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到了!52歲印尼台商慘死 蛇蠍女秘書懷孕殺人奪產

中央社 2020/08/12 20:1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抓到了!52歲印尼台商慘死 蛇蠍女秘書懷孕殺人奪產

在印尼經營食品業的許姓台商7月下旬遭人殺害。印尼大雅加達都會警察局今天宣布破案,主嫌是許姓台商的女秘書,她懷孕後要許姓台商負責不成,策劃謀殺、取得他的財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翻攝畫面

對於警方將本案指向情殺,家屬的友人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,警方的說法是嫌犯的脫罪之詞,家屬無法接受。

大雅加達都會警察局(Kapolda Metro Jaya)警察長納納.蘇迦納(Nana Sujana)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,經調查18名證人後發現,有9人涉案,4人已被捕,另5人仍在追緝中。

在記者會上,簡稱SS的主嫌女秘書等4名嫌犯都上銬出席,警方也陳列查獲的許姓台商衣物、手機、銀行存摺等相關證據,以及嫌犯用來作案的車輛。

納納.蘇迦納說,SS是此案主嫌,今年37歲。被害人自2018年開始主動接觸SS,傳送情色影像到她手機,之後兩人發生關係致女方懷孕。被害人提出一筆錢,要她墮胎。女方要被害人為她懷孕負責不成,拿掉小孩,也懷疑他與他家裡女佣人的關係,因此計謀殺人、並取得他的財產。

納納.蘇迦納說,9名嫌犯還包括一名替許姓台商管理資產的律師。命案發生在7月24日傍晚,其中一名嫌犯假冒是稅務人員到被害人家中查稅,假借使用洗手間名義將被害人騙到洗手間後,在他身上刺了5刀,被害人後來被棄屍河中。

圖/翻攝畫面

記者會後,大雅加達都會警察局公關主任尤斯利(Yusri Yunus)對中央社記者表示,警方發現,案發後多名嫌犯已經多次領走許姓台商銀行帳戶裡的存款。

許姓台商生前住西爪哇省(West Java)勿加西縣(Bekasi)的芝卡朗(Cikarang)。他在台灣的家人7月24日無法聯繫上他,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協助向印尼警方報案。

許姓台商的遺體在7月26日被人發現,向印尼警方通報。根據協助此案的台商指出,警方找到遺體後的隔天就先以無名屍將他埋葬,經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協助取得許姓台商當兵時留下的指紋,供警方比對,才鑑識他的身分。

確認身分後,在由台商組成的三輪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鐘文燐、台商柯國清等協助下,許姓台商的遺體得以改用冰存處理,等待家屬前來認屍,基金會並協助家屬在殯儀館舉行簡單隆重的誦經儀式,送他最後一程。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衛生局長偷情對話曝 俏秘書忙到高點老公突來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