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10例確診!速食店員工爆群聚感染 緊急關閉韓相關分店

2020/08/12 17:33 字級:
讀稿
又10例確診!速食店員工爆群聚感染 緊急關閉韓相關分店

韓國樂天集團旗下連鎖速食店儂特利(LOTTERIA)員工傳出確診案例,相關確診數已達10例;可能發生群聚感染的日期與首例確診日期相隔5天,儂特利已緊急關閉相關分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韓聯社報導,10名儂特利員工日前在店裡開完會後,相約吃飯聚會,前後共有19人參與,其中一人11日首先確診。除居住在京畿道高陽市的首例確診者外,後續又有9名住在首爾地區的相關人員確診。

 

首爾市政府及廣津區廳表示,包括店長在內的10名首爾市內各儂特利分店員工6日下午3時18分至5時25分在儂特利君子站店開會,會後一起到附近一家豬腳店用餐至7時,之後又到炸雞店續攤至9時4分,期間陸續有人加入,共19人與會。

 

儂特利表示,已暫時關閉群聚感染相關員工工作的分店,包括惠化店、君子店、淑明女大入口站店、建大店等7間分店。

 

防疫當局指出,這些員工在長時間聚會中未戴口罩,當局目前正在調查明確感染來源,及可能與確診者接觸的人員名單,同時也向民眾發送簡訊,要求8月6日下午5時至7日凌晨2時曾到過同間炸雞店的民眾主動前往採檢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女香港確診武肺!疑感染地點曝 接觸至少34人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