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被裁員! 隔天他因禍得福...喜獲3800萬

鏡週刊 2020/08/11 15:46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才剛被裁員! 隔天他因禍得福...喜獲3800萬

今年受疫情影響,對不少人來說,過得相當艱難。英國木工技師大衛·亞當斯(David Adams)就受到武漢肺炎(亦稱新冠肺炎,COVID-19)疫情影響被裁員,沒想到隔天就中彩券頭獎,獎金約100萬英鎊(約新台幣3,843萬元),這也算是另類的因禍得福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曼徹斯特晚報》報導,61歲的亞當斯在7月31日被解僱,但沒想到24小時後,他就發現自己是百萬富翁,這要歸功於他在網上購買的樂透彩券,發現自己贏得100萬英鎊(約新台幣3,843萬元)的獎金後,他和妻子雪萊(Shelley)的命運有了轉機。

 

▼亞當斯發現自己贏得100萬英鎊的獎金後,他和妻子雪萊的命運有了轉機。(圖/翻攝自The National Lottery推特)

亞當斯發現自己贏得100萬英鎊的獎金後,他和妻子雪萊的命運有了轉機。(翻攝自The National Lottery推特)

 

亞當斯說,「許多人會認為裁員是最糟糕的消息,但實際上,這只是我們經歷過種種困難中的最後一根稻草。」亞當斯表示,去年妻子被診斷出患有多發性硬化症,不得不放棄工作,也對家庭的財務造成不小的壓力。然而運氣似乎並沒有站在他這邊,亞當斯說,「今年4月嫂嫂因嚴重心臟病發不幸喪命,然後5月初我的親生兄弟因為染疫而去世。」家人相繼離世,再加上經濟壓力,現在卻因為一張彩券翻轉。

 

一夕致富後,亞當斯說,「我們不會急於做出任何決定,但目前有些計畫。」並表示,考慮換一輛新車,Nissan的Qashqai是優先考量,因為他目前開的是福特Mondeo,所以也有可能會去福特的經銷商賞車。


延伸閱讀
封殺微信倒數 在美中國人:在美國還要翻牆很諷刺
支援國家隊卻監守自盜6000片口罩 2軍士官聲押禁見
隔空合奏歌劇魅影金曲 音樂劇之父韋伯再邀粉絲唱一波
9歲小女孩生日因疫情泡湯 《漢密爾頓》演員暖舉讓她嚇到摀嘴尖叫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受疫情影響慘遭解僱 隔天他「因禍得福」喜獲3800萬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he National Lottery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傳身價破2億、擁10戶房產 何篤霖:羅霈穎傳授理財之道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