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蘋果日報狂印55萬份! 港民深夜搶購力挺

2020/08/11 14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蘋果日報狂印55萬份! 港民深夜搶購力挺

在香港警方展開大搜捕之後,今天(8/11)蘋果日報照常出刊,報紙上還印「無懼打壓」四個大字,港民也在凌晨兩點多就來排隊搶購蘋果日報,原本每日紙印七萬份,今天一口氣印到55萬份,還是供不應求。而壹傳媒的股價也再度飆昇,盤中一度漲到200%,就連歌手何韻詩都在臉書上面表示,她也買了壹傳媒的股票力挺黎智英。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凌晨兩點多的香港旺角街頭,有許多民眾在書報攤前排隊 ,長長的人龍目的不為別的 ,就是為了買一份8月11日的蘋果日報,有的人一口氣抱走50份 ;有的人買了上百份 ,許多書報攤不到三點就全數賣光光。

 
印刷廠連夜趕工 ,原本預定印刷35萬份,卻因為香港人力挺臨時再加碼20萬份,總數來到55萬份還供不應求,這對平日只印7萬份的蘋果日報來說 ,是最實際又直接的支持 ,頭版頭上印著斗大的標題,寫著「蘋果 一定撐落去」,或許就是他們的心情。

 

▼許多書報攤不到三點就全數賣光光。(圖/翻攝自高登討論區)

 

公民團體代表說,「告訴中國政府,我們絕對不會屈服 ,我們要告訴中國政府,絕對不能打壓我們的新聞自由,台灣人一定跟香港人站在一起。」

 

▼同一時間在台灣有多個公民團體,也站出來痛批香港政府打壓新聞自由 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同一時間在台灣有多個公民團體,也站出來痛批香港政府打壓新聞自由 ,而對於港府的動作也反映在壹傳媒股價上 。香港股市 11日開盤後,不出所料壹傳媒的股價再度飆昇,截至上午10點半已經飆昇158%,創下每股零點六五港元的近期新高,素來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歌手 ,何韻詩也在臉書上表示,他買了一些壹傳媒的股票還寫下肥佬黎加油,壹傳媒加油的字樣,幫香港民眾打氣。

 

▼香港知名作詞家林夕,則在IG寫下約定兩個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香港知名作詞家林夕,則在IG寫下約定兩個字,還特別TAG人在國外的 民運人士羅冠聰,以實際行動力挺香港,但此舉已經刺激大陸民眾,有陸媒痛批他 將會是下一個被抓的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宮國安顧問聲援黎智英 籲北京廢港區國安法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