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譴責港府逮捕黎智英! 美國副總統:和港人站在一起

鏡週刊 2020/08/11 08:20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譴責港府逮捕黎智英! 美國副總統:和港人站在一起

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昨(10日)遭港警以違反「港版國安法」逮捕,美國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今晨在推特發文,譴責港府逮捕黎智英「是對全球熱愛自由人士的冒犯」,並表示美國將繼續與黎智英和所有熱愛自由的香港人站在一起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港警昨天大動作逮捕9男1女,包含黎智英及2個兒子黎見恩與黎耀恩、壹傳媒高層及眾志前副祕書長周庭,壹傳媒大樓也遭大批警力蒐證,引發國際震驚及關注。

 

▼彭斯表示,美國將繼續與黎智英和所有熱愛自由的香港人站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彭斯推特)

彭斯表示,美國將繼續與黎智英和所有熱愛自由的香港人站在一起。(翻攝自彭斯推特)

美國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在推特放上去年7月和黎智英在白宮會晤的合照,譴責黎智英被捕是對全球熱愛自由人士的冒犯和侮辱,也稱許黎智英對民主、權利與香港自治的堅持讓他深受鼓舞。

此外,彭斯也在該則貼文的留言中表示,美國將繼續與黎智英和所有熱愛自由的香港人站在一起,並標記「#FreeJimmyLai」(釋放黎智英)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黎智英被捕】譴責港府逮捕黎智英 美國副總統:和香港人站在一起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白宮驚傳槍響 川普被隨扈緊急帶離記者會
中國不甘示弱 制裁美官員11人卻遭譏「空氣制裁」
【徐永明交保內幕1】住家保險箱神祕現金300萬 徐永明供:「是借來的」
【臨股會鬧雙胞1】3億資本額小廠開臨股會 委託書竟飆天價

(封面圖/翻攝自彭斯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港警擴大搜捕 香港眾志前成員周庭被捕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