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英文接見美國衛生部長 共機越海峽中線遭驅離

中央社 2020/08/10 14:4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蔡英文接見美國衛生部長 共機越海峽中線遭驅離

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,中共空軍所屬殲11、殲10型機,上午9時許,陸續短暫踰越海峽中線,空軍除以地面防空飛彈全程監控,並於第一時間廣播警告,運用空中偵巡兵力強勢驅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空軍司令部指出,共機刻意侵擾及破壞台海現況的行為,已嚴重破壞區域安全與穩定。國軍充分掌握台海周邊海、空域動態,針對敵情變化,均能妥慎應處,維護國土安全。

 

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(Alex Azar)昨天下午率訪問團飛抵台北松山機場,今天正式展開在台行程,上午首先會見總統蔡英文,下午拜會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。

 

阿薩爾是1979年台美斷交以來訪台層級最高、也是6年來首位訪台的美國內閣官員。根據美國「總統繼任法」,衛生部長的總統繼任排序高於曾訪台的運輸部長和能源部長等官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維基共享資源網頁;作者Alert5,CC BY-SA 4.0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