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熬夜不睡覺!男大生長出「毛尾巴」…屁股噴血流膿

2020/08/10 14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狂熬夜不睡覺!男大生長出「毛尾巴」…屁股噴血流膿

不少年輕人習慣熬夜打電動,但真的要當心長期作息不正常恐會危害健康。大陸一名20歲男大生近日連續熬夜多天,未料某天骶尾部突然腫痛不已,就醫檢查後發現出現一條深深的竇道,裡面竟然還長出多根毛髮,宛若長出「毛尾巴」,讓他當場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陸媒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該名居住在湖南的20歲男大生,近日放暑假在家無所事事,晚上時常熬夜不睡覺,一開始沒有任何異狀,想不到,就在他連續熬夜幾天之後,日前他突然發現骶尾部不僅腫脹,且疼痛難耐,因為症狀遲遲未舒緩,他便去買消炎藥來吃,雖然服藥後有所好轉,但只要作息一不正常,或是吃了容易上火的辛辣食物,疼痛症狀又會反覆發作,甚至流膿、流血,讓他十分困擾。

 

▼男大生連日熬夜後竟然罹患怪病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 

 

不過,男大生見狀仍不以為意,直到7月底,他赫然發現自己的骶尾部臀裂處出現一條深深的竇道,甚至發現竇道的開口處居然無故長出多根毛髮,他此時才驚覺大事不妙,趕緊前往湖南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肛腸一科就診,經過檢查後,他被醫生告知罹患了藏毛竇,所幸他及早就醫,經過治療後目前已經康復。

 


▼男大生吃消炎藥後好轉,但作息一不正常又出現症狀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 

 

男大生的主治醫生肖佑事後受訪時表示,近年來,「藏毛竇」在大陸的發病率有上升的趨勢,此疾病常見於20至30歲、且內分泌較為旺盛的男性。肖佑進一步指出,經常熬夜會造成內分泌失調免疫力下降,進而誘發肛周感染導致藏毛竇等疾病的發生,尤其是青年男性在炎炎夏日之際更要注重起居、生活自律,避免類似疾病找上身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揚子晚報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出差醉吐全身!哥哥帶進廁所幫清洗 脫光開戰
租屋處10天電費800元 他急問是否異常? 網抓吃電怪獸:一定要斷電
護理師中15.6億秒離職!清潔隊司機尪討5000萬零用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男大生 熬夜 怪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