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錢付聘金!男婚禮前2天輕生 未婚妻見「屍體懸掛」嚇傻

2020/08/09 22: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沒錢付聘金!男婚禮前2天輕生 未婚妻見「屍體懸掛」嚇傻

婚禮前夕竟輕生!近日印尼發生了一起悲劇事件,一對恩愛的情侶即將舉辦婚禮完成終身大事,卻沒想到婚禮前2天,準新郎卻在家中上吊輕生,目擊了這一幕的未婚妻當場嚇哭,急忙呼叫求救,據傳,準新郎輕生的原因是為付不出婚禮費用,引起社會震驚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印尼媒體《WIKEN》報導,來自北蘇門答臘(North Sumatra)的一對情侶在去(2019)年12月訂婚,決定結婚後,2人一直努力籌措婚禮經費,原本預計在今年7日辦理結婚儀式,並在8日舉行接待會,沒想到7日未婚妻前往準新郎住所時,竟然發現男友上吊輕生,且屍體十分僵硬。

 

▼這對情侶在去年12月訂婚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警方在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,經過調查後發現,死者已經死亡多時,不過身上沒有其他傷口,只有頸部出現勒痕,現場也沒有可疑跡象,因此初步研判是輕生,事情爆出後,就傳出準新郎是因為負擔不起婚禮費用才想不開,對此,未婚妻的父親則否認此消息。

 

▼婚禮前2天,準新郎卻在家中上吊輕生。(圖為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未婚妻也解釋「不是因為婚禮花費的問題,我們已經準備好一切」,同時也透露準新郎因為家庭問題,生前飽受抑鬱症所苦,至於其他親屬則表示,準新郎的父母因為離婚多年,聽到兒子要結婚雖然曾口頭答應出資協助,但卻遲遲沒有實際行動,準新郎感到相當無助,最後才發生這起令人遺憾的事件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單親媽攜3月大女嬰輕生!前夫帶警消破門救人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