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年匯400萬!赴美打工男一看存摺綠爆…發狂砍死妻

2020/08/09 09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9年匯400萬!赴美打工男一看存摺綠爆…發狂砍死妻

有些人為了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,可能會出國工作賺取更好的收入,導致夫妻長期分隔兩地,而這種情況在印尼最常見。一名男子在外打工9年,共匯20億印尼盾(約新台幣400萬元)回家,沒想到某次回家直覺自己被戴綠帽,就持刀狠砍妻子和兒子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外媒報導《SUARA》報導,一名49歲、居住在東爪哇省宗班縣的男子薩法特(Safaat),為了家人的生活,自2011年開始到美國打工,每個月都會將薪水寄回家,交給妻子保管、理財,9年總共匯款20億元的印尼盾回家,而今年3月回家查看存摺時,卻發現多年來省吃儉用匯回家的錢,已經所剩無幾,而家中也沒有因此變得比較富裕,讓薩法特感到非常氣憤。

 

▼男子發現自己省吃儉用匯回家的錢,已經所剩無幾。(示意圖 / 與本人無關/Pixabay)

 

薩法特立刻質問48歲的妻子,但是妻子總是支吾以對,總是避開錢財用在何處,夫妻倆也因此發生多次爭執,薩法特氣憤表示,「辛苦賺的錢只買了價值約5億印尼盾的花園和稻田,其餘都不知所蹤」,而過去因為曾經看到妻子和一位20多歲的男子在一起,當時2人有說有笑,還有些親密的肢體接觸,認為多年來的付出都被妻子戴上綠帽。

 

薩法特情緒失控之下,竟然在7月31日晚間,在家中持刀朝妻子砍去,妻子因為頭部和頸部嚴重受傷,當場身亡,而薩法特當時又走上二樓,持刀刺砍時常會為母親辯解的19歲的兒子,所幸送醫搶救後有恢復生命跡象。對此,印奇警方依依照《刑法》第240條的附屬第338條,以謀殺罪起訴,而若罪名成立,薩法特可能會面臨15年有期徒刑。

 

▼男子恐怕面臨15年有期徒刑。(示意圖 / 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渣男新婚夜找妻子妹妹嘿咻!結婚姻4年都狂吃姊妹丼
快訊/新竹湖口爆凶殺!男殺女再輕生 2人命危搶救中
左營當街擄人案逮9嫌 警頂樓攻堅查扣「打狗棒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