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一新生軍訓突昏倒!送醫後「熱射病」慘死

2020/08/08 16: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高一新生軍訓突昏倒!送醫後「熱射病」慘死

大陸湖南省臨澧縣近日發生一起學生中暑死亡案件,一名王姓高一新生4日參加軍訓,訓練到一半突然感到不適,隨後當場嘔吐、暈倒,校方緊急將他送醫,但最後還是不幸身亡。事後,王姓少年母親痛訴,校沒有妥善處理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王姓學生因熱攝病死亡。(圖/翻攝自N視頻微博)


根據觀察者網報導,該名王姓學生4日下午4時,與同班同學一起進行訓練,但因身體不舒服,在獲得教官許可後,到樹蔭下休息,過了一陣子教官前來詢問身題狀況,王姓同學欲起身回報,卻突然嘔吐並暈倒。王姓學生母親透露,4日下午5時接到校方通知,孩子緊急送醫,當她趕到現場時,卻只看見一名高年級學生,而孩子也因校方沒有及時繳費,無法馬上得到救治。


對此,校方回復,當時有兩名教師陪同前往醫院,且醫生對該生的搶救及時,並無繳費後再救治的說法。而臨澧縣教育局在收到王姓學生死於熱射病(一種重度中暑)的通報後,也啟動相關調查程序,並表示會全力做好善後事宜。


這起事件也引來許多網友回應,「這種變態的東西早該取消了,你說它有毛用」、「說的那麼專業熱射病!就是最嚴重的中暑!活生生被熱死了!軍訓非要選最熱的伏天嗎?我上學的時候體育課天天被數學語文英語老師霸佔!軍訓卻往死裡整」、「根本就不該有」、「什麼年代還軍訓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臨禮微信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外送員疑中暑衰竭 連人帶車倒花圃...一度無生命跡象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她眼睛痛就醫 竟是罕見鼻竇癌…右眼遭整顆挖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千千「暫別台灣」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:不能再拖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