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優衣庫小濕妹夜店身分曝 爆紅出場爽賺34萬

2020/08/07 12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優衣庫小濕妹夜店身分曝 爆紅出場爽賺34萬

5年前大陸北京一家優衣庫(Uniqlo)爆出活春宮事件,一對情侶在試衣間大膽上演親密戲碼,並將影片PO上網,引發熱烈討論,沒想到近日被發現,女主角疑似以歌手身分出道,不料現在被網友挖出她的真實身分了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當年一對情侶在優衣庫的試衣間上演成人戲碼,由於女主角外型姣好、身材火辣,很快就引發瘋傳討論,就連《每日郵報》及CNN等外國媒體也爭相報導,不少網友紛紛肉搜,很快就找到男女主角,女生名叫余藝,男生則是侯天旭,2人當時都是某大學的學生。

 

▼影片男女主角身分被肉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原以為事情會就此落幕,不料余藝近日以藝名「馬伊娜」的歌手身分出道,還主打自己就是「優衣庫女主角」,更自稱是「余藝小濕妹」。據了解,余藝的演出費約落在5萬至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1至34萬),酬勞相當驚人。

 

▼優衣庫女主角被發現以藝名「馬伊娜」出道。(圖/翻攝自趨勢網微博)

 

事實上,先前一名在夜店演出的舞者「MIMI」,還有抖音上爆紅的美麗孕婦,2人被外界認為和現在出道的「馬伊娜」外型神似,猜測是同一人,但是卻和當年活春宮事件的女主角長得不太一樣,猜測有人想藉此炒作,才會用「優衣庫女主角」當作噱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女「Uniqlo激戰」爆紅!驚傳挺孕肚拍新片...
小三嬌喊:要讓我懷孕嗎?新竹人妻見鹹濕對話氣炸
KTV包廂驚見情侶玩雙人運動!44秒影片遭瘋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