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7歲少女遭割喉!尖叫聲傳100公尺 白洋裝被染紅

2020/08/06 16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17歲少女遭割喉!尖叫聲傳100公尺 白洋裝被染紅

日前大陸發生一起可怕的割喉案,一名17歲少女晚上出門時被一名陌生男子挾持,隨後更遭到對方持刀狂刺,就連身上的洋裝都被鮮血染紅,目前少女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7月30日晚間,江蘇一名17歲少女開開心心出門玩,但走沒多遠就被一名男子挾持,少女的媽媽剛好快到家,聽到女兒的尖叫聲趕緊上前查看,卻看到女兒被掐住脖子,但嫌犯持刀威脅,媽媽為了不讓女兒受傷,只好停止向前。

 

▼17歲少女遭陌生男子挾持並刺傷。(圖/翻攝自現代快報)

 

當少女掙脫時,媽媽發現女兒滿身是血,連身上的洋裝都被染紅,場面怵目驚心。後來嫌犯又再度追上來挾持少女,雖然警方已經到場,但因為怕嫌犯傷害少女,雙方僵持了約40分鐘,警察才終於鳴槍。少女的繼父表示,嫌犯已經跟蹤少女多日,「我們房東看到他的時候,他的車子已經停在那邊了」,並透露當女兒出門後,嫌犯連車門都沒關,就立刻追上前抓住女兒,實在相當可惡。

 

▼少女傷勢嚴重,除了氣管割裂傷,還有頸部刀刺傷等。(圖/翻攝自現代快報)

 

少女的傷勢相當嚴重,除了氣管割裂傷,還有頸部刀刺傷等。而雪上加霜的是,少女家中並不富裕,鉅額的醫藥費壓得爸媽喘不過氣,但嫌犯家屬至今沒有露面,他們只好在網路上募款,希望能度過難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現代快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歲警遭撞腦死 他逆風發文:辛苦了但你也有錯!
夾頭女大生道歉了!認滑手機耽誤下車 千字還原過程
羅霈穎早戒安眠藥!要瘋狂玩到死 私訊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