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大生獨遊西雙版納 24天後成冰屍!凶手還陪報案

2020/08/06 16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女大生獨遊西雙版納 24天後成冰屍!凶手還陪報案

近日中國大陸爆出有剛畢業李姓女大生,在與洪姓男友吵架後到雲南西雙版納散心旅遊,沒想到一去後就杳無音信,事隔24天都找不到,讓親友急忙報警,沒想到警方揭露這竟是一起凶殺案,而犯人正是她的男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李女在上月(7)8日與洪男大吵架,隔天就離家出走下落不明,洪男隨後通知李女父親,但詢問了女兒的同學、友人,都找不到女兒下落,只好報警求助。

 

▼李女在與男友吵架後,離家出走到西雙版納散心旅遊。(圖/《南方都市報》)

 

警方調閱紀錄後,發現李女9日乘坐航班抵達昆明,又從昆明轉飛景洪,當晚9時許曾經過猛海縣興海檢查站,獨自到西雙版納,隨後就再也沒有線索。對此李女家人認為,李女個性開朗、對人生很有規劃,從沒出現過突然與家人失聯的情況,而且女兒失蹤那天還與妻子微信聊天,說自己很忙,懷疑她遭到綁架。

 

▼這讓李女家人相當吃驚,因為李女從沒突然與家人失聯的情況。(圖/《南方都市報》)

 

3日時警方調查有了新發現,其實李女已經遭到殺害,凶手正是洪姓男友與他2名友人,3人於7月9日從南京前往雲南猛海縣,深夜時將李女誘騙至郊外的山林中殺害,當場就將屍體埋起來。目前,警方已順利尋獲李女遺體。

 

這消息讓李女親友都無法接受,甚至有親戚透露,早就覺得洪男不是好人,勸李女分手,「在跟他聊天的時候,會很明顯感覺到他是一個很極端,很偏激的人」,而且他還透漏,李女與洪男常常吵架,「有時甚至為了誰先洗漱都會吵架,我勸過她離開那個人,她沒聽。」

 

▼警方在雲南猛海縣郊外山林找到李女遺體。(圖/《南方都市報》)

 

而李女媽媽更是無法接受這消息,因此臥病在床,李女父親則痛批洪男,還透露當時李女失蹤後,洪男也裝作相當擔心,甚至跟著李父一同報警,目前該起案件仍在近一步偵辦當中。

 

(封面圖/《南方都市報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大生獨遊可可西里 失蹤23天剩遺骸...他曝無人禁區內幕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