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喬舒服姿勢?20歲正妹妖精打架 變陳屍公園

2020/08/05 11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喬舒服姿勢?20歲正妹妖精打架 變陳屍公園

案情大逆轉!英國一名20歲正妹,2019年在參加演唱會後遭到性侵殺害,而一名剛認識的同齡男子,則被指控為兇手,不過後來案情出現驚人進展,原來該名男子其實是女子的青梅竹馬,疑似在雙人運動的過程中一時不慎將對方勒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BBC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9月18日,該名長髮正妹邦克(Keeley Bunker)當天去看喜愛的饒舌歌手愛奇(Aitch)的演唱會,但演唱會結束後卻突然失聯,家屬遲遲聯繫不上她,心急如焚,於是便趕緊報警,警方隨即出動搜尋,直到隔天晚間9時許,終於在威金頓公園(Wigginton Park)的樹林下方找到邦克的身影,但她已經遇害明顯死亡,脖子有勒痕且衣衫不整。

 


▼女子被發現陳屍在威金頓公園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 

家屬聽聞噩耗後悲痛不已,無法接受邦克的死訊。後來在開庭時,一名證人當庭證稱,事發當天,邦克在演唱會上結識一名20歲的男子史崔特(Wesley Streete),兩人聊天後一拍即合,而在看完演唱會後,隔天凌晨4時許,男子也主動提出要送邦克回家,未料卻因此遇害。警方也在尋獲邦克的遺體後,立即展開搜索緝捕兇嫌史崔特,1小時後迅速將他逮捕歸案,而經過驗屍證實邦克遭到勒斃,遺體上也檢驗出史崔特的DNA。

 

 

▼男子辯稱在激戰過程中不慎將女子勒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不過,面對家屬的指控,史崔特矢口否認有性侵邦克,更沒有要殺害她的意思,辯稱雙方當晚是在兩情相悅的狀況下才會發生關係,因為在公園裡想以「舒服的姿勢」開戰,沒想到一時失手才將邦克勒斃。然而,案情發展至今居然出現大逆轉,原來史崔特的身分並不只是「在演唱會上認識」的朋友,而是邦克的青梅竹馬,而陪審團及法官也相信男子的說法,全案仍在調查當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霈穎飽受舊疾之苦!藥師提1禁忌 曝嚴重後果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