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揚言封殺TikTok!掀美網紅反彈聲浪

2020/08/04 22:41 字級:
讀稿
川普揚言封殺TikTok!掀美網紅反彈聲浪

美國總統川普揚言封殺中國企業字節跳動(ByteDance)旗下短影音平台TikTok在美業務,引發熱愛TikTok的網友不滿,更有網紅發布諷刺川普此舉的自創歌曲,反對政府禁令。

 

法新社報導,網友maya2960昨天在TikTok上發布的「川普即興饒舌」(Trump Freestyle)影片,短時間內獲超過100萬瀏覽次數及50萬個讚,她在影片中自創饒舌歌詞:「你可以禁用這個應用程式(app),然後就會有新的出來,有需求就會有供應。」

 

美國喜劇演員伊利亞丹尼爾(Elijah Daniel)在推特上發文,向在TikTok上追蹤他的網友告別,大聲疾呼「唐納.川普對整個疫情亂搞一通」,然後又奪走能提振人們精神的app。

 

追蹤數加總高達1億人次的20名TikTok網紅也在社群網站Medium上共同發表一封給川普的公開信,反對川普政府針對TikTok下達禁令。

 

公開信寫道,「推特上受仇恨主宰的虛擬世界,根本不能跟TikTok上充滿歡樂和詼諧的短片比」,「所以比起消滅TikTok,為何不利用這次機會,藉由首次公開發行(IPO)或由美國公司收購,分拆美國TikTok。讓資本主義解決這個議題,而非國家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