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本武漢肺炎 東京新增258例沖繩再添37例

2020/08/03 18:49 字級:
讀稿
日本武漢肺炎 東京新增258例沖繩再添37例

日本境內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,東京都今天單日新增258例,連續7天逾200例;日本國內染疫比例最高的沖繩縣今天新增37例,駐沖繩美軍也新增1例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東京今天新增258例感染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,其中20多歲與30多歲的年輕人合計170人,約占66%。東京的總病例數達到1萬3713例。

 

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天再度呼籲,為防止武漢肺炎透過聚餐傳染,提供酒類的餐廳,今天起營業時間縮短到晚間10時;民眾也應盡量減少以喝酒與聚餐為目的的外出。

 

另外,沖繩縣今天新增37例,總病例數達到554例。駐沖繩美軍另通報海軍在白色沙灘(White Beach)新增1例,美軍相關病例達274例。

 

由於沖繩每10萬人的染疫比例是全日本最高,病床嚴重不足,沖繩縣從8月1日開始到15日實施「緊急事態」,籲請沖繩民眾避免不必要及不緊急的外出。

 

琉球新報報導,內閣官房長菅義偉今天提到,無症狀患者或輕症患者可在旅館等住宿設施療養,但沖繩沒有確保足夠的住宿設施,已多次督促沖繩縣政府,必要費用會由中央政府支付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