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大生闖可可西里散心!失聯23天 無人區尋獲骨骸

2020/08/03 09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女大生闖可可西里散心!失聯23天 無人區尋獲骨骸

南京一名24歲黃姓女大生7月初獨自前往青海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,沒想到,期間突然失聯,直到23天後,當地警方在可可西里無人區尋獲一具人體遺骸,經過DNA比對後,警方於8月1日確定骸骨就是黃女,家屬聞訊後悲痛萬分。警方初步排除他殺,但針對黃女的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《鳳凰網》報導,該名24歲黃姓女大生7月5日獨自前往青海出遊,先是從南京坐火車到青海格爾木,7月7日再搭乘計程車從格爾木抵達可可西里,她告訴計程車司機,自己有帶帳篷,準備住在可可西里,當天上午8時她還透過微信聯繫朋友,開心說自己玩遍了格爾木周邊的景點,還買了紀念品準備帶回去送給朋友和家人,沒想到這竟然成為兩人的最後對話。

 

▼黃姓女大生青海出遊失聯25天,警方在可可西里無人區尋獲她的遺骸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 

 

黃女的手機7月8日突然關機,她7月13日曾在青藏線南山口收費站刷過身分證,此後便音訊全無,而黃女父母因為遲遲聯繫不上黃女,心急如焚,連忙報警協尋,想不到,7月30日就接到噩耗,警方表示,在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清水河南側無人區,相繼發現黃女的身份證、相關隨身物品及疑似人體骸骨,黃女父母迅速在隔天趕抵格爾木,經過DNA比對後,警方8月1日確定那具人體骸骨就是黃女。

 

 

▼警方曾發布協尋啟示搜尋黃姓女大生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 

 

女兒的死訊讓一家人悲痛萬分,黃女父親呼籲,孩子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,好好珍惜她、愛護她、保護她,不再讓類似悲劇重演。格爾市公安局1日發布通報指出,黃女的友人透露,黃女近日疑似因延畢問題,才想去青海散心。而警方經初步偵查,排除他殺,推測黃女疑似服用了藥物,加上高寒缺氧環境加速她的死亡,不過黃女的詳細死因仍在調查當中。

 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上護理師!瓦斯工「賺錢送車」…卻慘遭亂棒打死
昔暴瘦跛腳現身 87歲素珠阿姨消失2年…現變這樣
不認10人包牌!傳台新員工獨吞15億 公司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大生 青海 失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