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返回地球! SpaceX太空船成功降落墨西哥灣海域

2020/08/03 05:49 字級:
讀稿
返回地球! SpaceX太空船成功降落墨西哥灣海域

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(SpaceX)的太空船「飛龍奮進號」(CrewDragon Endeavour)今天載著2名太空人從太空返回地球,並以「濺落」方式順利降落在墨西哥灣海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SpaceX於5月30日在佛羅里達州甘迺迪太空中心(Kennedy Space Center)成功發射這艘太空船,將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太空人赫爾利(DougHurley)和班肯(Bob Behnken)送上國際太空站(ISS)。

 

完成了兩個月的任務後,「飛龍奮進號」昨晚緩慢飄離國際太空站,並在美東時間2日下午2時48分,以降落傘「濺落」(splashdown)方式降落在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(Pensacola)的外海。

 

太空船降落海面後,SpaceX任務控制中心透過無線電向兩位太空人道賀,赫爾利則回說:「這真是我們的榮耀和榮幸。」

 

「飛龍奮進號」成功返回地球,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(Twitter)發文祝賀:「完成相當成功的兩個月任務後,能讓NASA太空人返回地球真是太棒了。謝謝你們!」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俄合建月球基地?俄羅斯官員提出「棄美聯中」主張
全球僅7人體驗太空旅行 花6億遊太空超值得?
猩球真崛起?黑猩猩操作無人機 破萬人瘋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