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七仙女宿舍掙扎慘死!倖存女學生伴屍整晚嚇癱軟

2020/08/02 13: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七仙女宿舍掙扎慘死!倖存女學生伴屍整晚嚇癱軟

大陸天津市淨海區在多年前曾發生一起集體暴斃案,靜海第一中學有早自習的規定,然而到了早自習的時間,卻有群住在宿舍的女學生還沒起床,其他女同學打開房門,驚見7人暴斃在房內,嚇得癱軟大叫「死人了」,而房內唯一一名倖存者則伴屍整夜,整起案件非常離奇,又稱「天津靜海一中七仙女毒殺案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998年12月23日,靜海一中規定學生要早自習,然而113號房的女學生卻沒有任何動靜,有女學生感到奇怪,便打開房門察看,瞬間,一股刺鼻的氣味傳了出來,緊接著就看見7具女同學的屍體四散在房內,而且屍體動作相當怪異,有的面部表情極度扭曲、有的縮成一團擠在牆角、有的則掙扎爬向門口,地板上布滿血跡,顯然7人死前經過激烈掙扎。而房內還有一名倖存的孫姓女學生,孫女就這樣伴屍整夜,直到同學開門,才慢慢走出房間。

 

▼靜海第一中學宿舍內,一晚死了7名女學生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
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趕到現場,根據宿舍內部遺留的刺激性氣味,推測很有可能是劇毒農藥。經過檢驗後,確定7人死於劇毒農藥,這種農藥只要2毫克就能致死,中毒者會出現呼吸衰竭、肺水腫等症狀,從服藥到死亡,過程約只有10分鐘左右。


警方逐步調查後,排除了集體輕生的可能,也將食堂廚工、宿舍管理員的嫌疑排除,將重點目標全放在孫姓女學生上,認為她就是兇手,但起初孫女對整起案件絕口不提,經過長時間審訊後,她才終於開口,向警方表示,毒殺案的凶手是其中一名死亡的劉姓女學生。她說,她與劉女平日關係很好,劉女在學校有個交往一年多的男友,不過在不久前分手了,劉女欲挽回男友,卻遭狠心拒絕,因而有了輕生的念頭,要求孫女買農藥,而孫女看著7人痛苦掙扎死去,整晚待在宿舍,沒有睡,伴著7具屍體。

 

▼劉女與男友分手,因此輕生。(圖/pixabay)


這件事在當時引起了軒然大波,但由於孫女尚未成年,此案沒有空開審理,孫女也逃過了死刑,而死亡女學生的喪葬費、死亡補償費,由劉女的父母、孫女的父母以及校方負責賠償,但再多的賠償也無法挽回寶貴的性命,留給家屬無限哀痛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只為3000元!22歲男遭5惡煞毒打 十指發黑慘死
不認10人包牌!傳台新員工獨吞15億 公司回應了
3歲女拍入學照!攝影師驚覺不對勁 就醫罹恐怖疾病…媽嚇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