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遭網路霸凌!排球甜心家中輕生 得年25歲

2020/08/01 19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快訊/遭網路霸凌!排球甜心家中輕生 得年25歲

韓國職業排球正妹高友敏(音譯),因外型甜美,常是體育新聞上的焦點人物。今(1日)韓媒報導,高友敏疑似遭受網路霸凌,承受不住壓力輕生,被發現陳屍家中,得年25歲。警方表示,屋內沒有被侵入的痕跡,詳細死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韓媒報導,京畿光州警察署表示,昨(31日)晚間接獲高友敏昔日隊友報案,於21時40分左右在高友敏的住宅中發現屍體。警方到現場勘查,發現沒有外人入侵的跡象,經初步研判高友敏是輕生,但詳細死亡原因仍有待最終確認。

 

▼韓國職業排球正妹高友敏今日傳出在家輕生亡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
據悉,高友敏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打球,因清秀長相,本來屬於候補的左攻球員,後來被球隊更換到自由人的防守位置,但因為表現不佳,3月初突然離開球隊,並遭到韓國排球聯盟公告了任意退出,還有球迷到她的IG留言攻擊,導致她承受雙重壓力。
 

不過,南韓直播平台afreecaTV的直播主朴素恩(音譯,박소은)也於7月傳出離世消息,得年28歲。她的妹妹在13日透過官方頻道公開姊姊的死訊,雖然沒有明確指出死因,但卻透露朴素恩在生前因網友的惡評飽受折磨,因此呼籲大家不要做出任何具有攻擊性以及推測性的言論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三浦春馬死亡真相找到了?友人痛批都「他們」害的
19歲拍謎片被親姊嫌噁 弟被同儕霸凌:寄妳姊DVD來
28歲正妹主播突去世!遭前男友爆性生活超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