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歲女沒戶口失學 單親爸做親子鑑定...綠光罩頂

2020/08/01 11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8歲女沒戶口失學 單親爸做親子鑑定...綠光罩頂

以為灑狗血的劇情只會出現在八點檔嗎?錯了,真實生活中也會發生!一名男子多年前和妻子離婚,隨後又再結識一位已婚單身孔姓女子,育有一女,撫養8年後,近期因為戶口問題必須做親子鑑定,沒想到一驗後不得了,女兒不是自己的種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中國大陸媒體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居住在陝西咸陽的高姓男子,已經離婚多年,在他前往河南鄭州工作時,認識一位已婚單身的孔姓女子,2人日久生情,同居後在2012年生下一名女嬰,沒想到孔女向高男坦承,自己根本沒有離婚,高男氣憤下趕緊與孔女離婚,而孔女連女兒的戶口也沒有辦理,就一去不回頭,高男就這樣獨自撫養女兒長大。

 

▼高男發現女兒根本不是自己親生的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 

高男撫養女兒8年後,也讓她到陝西咸陽的某家私立學校上學,女兒的成績優異,一個學期就獲得3張獎狀,讓高男感到非常驕傲。豈料,校長近日卻告知高男,女兒因為戶口問題,不能再上學,高男才立即為女兒報戶口,不過需要前往司法機構辦理親子鑑定,才能報戶口,而做了親子鑑定後,才發現原來女兒根本不是自己親生的。

 

高男立刻聯絡失聯已久的孔女,沒想到竟遭到拒絕辦理,怒喊「做為親媽媽,不養可以,但至少要讓孩子有個戶口,孩子沒有戶口啥都辦不成」。對於這樣的消息,高男十分愧歉自己已經撫養多年的「女兒」,為了她,自己也跑遍各派出所、司法機構,但仍然無法順利為「女兒」報戶口,現在雙方仍在近一步商量中。

 

▼女兒不願給媽媽撫養,因此戶口也報不成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都市快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軍開辦幼兒園 加入國防教育元素 網歪樓笑:吃飯前要先唱歌答數
疑懷孕急登記?艾成低調娶進門 王瞳爸冷回不知情
初次諮詢辦公室開戰!律師搞大人妻肚 悲慘下場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