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英退役女軍床戰毒蟲!隔天遭刺29刀 全裸慘死

2020/07/31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英退役女軍床戰毒蟲!隔天遭刺29刀 全裸慘死

值得嗎?一名38歲退役女軍官在一家酒吧遇見一名毒蟲,2人回公寓發生關係並服用毒品,沒想到隔天早上,鄰居聽到敲打撞擊及尖叫聲,當下立刻報警處理,只是當警方趕到現場時,女軍官身上多處刀傷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男方早就逃之夭夭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來自切爾姆斯福德(Chelmsford)的女子莎拉(Sarah Hassall)曾任職皇家空軍及皇家工兵部隊共14年,但後來因為藥檢未過離開部隊,由於生活艱難,加上和丈夫分居,一個人要養2個兒子,壓力過大開始酗酒,去年10月某天,她在酒吧認識了布萊恩(Brian Manship),決定前往男方住處發生關係,期間還服用毒品。

 

豈料,隔天早上7點45分左右,鄰居艾維森(Philip Iveson)突然聽到砰一聲巨響,接著傳出莎拉的尖叫聲,對方似乎被追趕,喊著:「放開我,我會再和你做一次,不會告訴任何人,但拜託你讓我走」,接著他走出去看,發現莎拉趴在公寓窗邊,「她披頭散髮,好像被拖著走,當時她不斷撞著窗戶,喊著『救救我』」,不久就聽到布萊恩說「給我回屋內」,因此他趕緊報警。

 

▼退役女軍官在酒吧認識男子,竟遭對方殺害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警方抵達現場後,發現莎拉全身赤裸陳屍在屋內,身上有22處刺傷、7處刀傷,醫護人員從脖子上的傷痕判斷,「凶手企圖將她斬首」,而布萊恩早在警方趕到前就逃跑了。

 

事後,警方調閱監視器,終於在森林裡逮捕凶手,讓人傻眼的是,布萊恩被逮後,竟表示:「很高興警察抓到我,現在我可以好好睡覺了」,據了解他以前就有對婦女施暴行為的紀錄,因為此事,布萊恩被控謀殺罪,最終被判處終身監禁,最低刑期為20年。
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8歲女中3槍被推下山…男友全程旁觀 凶手下場曝
17歲檳榔西施太正 遭剮刑燒屍…灑黑狗血阻報復
慘遇奪命車禍!嬤亡魂顯靈吐「2線索」…兇嫌超慘下場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毒品 軍官 殺人 英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