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女拍入學照!攝影師驚覺不對勁 就醫罹恐怖疾病…媽嚇瘋

2020/07/31 17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3歲女拍入學照!攝影師驚覺不對勁 就醫罹恐怖疾病…媽嚇瘋

近日一名3歲女童準備向幼稚園報到,按照以往慣例,都要先拍一張可愛入學照,才會完成錄取手續,沒想到,資深的攝影師在修圖後卻發現,照片中的女童,兩眼透光度明顯不同,便通知家長帶去檢查,醫師在診斷結束後,也吐露驚人真相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錢江晚報》的報導,大陸杭州一所幼稚園,近日剛完成入學手續,3歲女童妮妮,在園區要求下,拍了一張可愛入園照,負責攝影的李先生,將照片帶回去修圖後,赫然發現妮妮的眼睛非常奇怪,左眼炯炯有神、右眼瞳孔卻蒙著一層白霧,隨即通知妮妮的家人,希望他們有所警惕,妮妮的媽媽在得知後,也將女兒帶去給當地醫院檢查,診斷結果出爐,卻讓媽媽嚇瘋。

 

 

▼3歲女童拍幼稚園入學照,沒想到被眼尖攝影師發現不對勁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當地眼科醫師表示,妮妮應該是患了先天性白內障,聽聞這樣的消息,也讓家屬不能接受,平時活潑好動的妮妮,喜歡東奔西跑,也很少撞到東西或跌倒,平時拿玩具的時候還非常精準,才3歲的她,小小年紀怎麼可能就有白內障?

 

▼3歲女被診斷出先天性白內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
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的眼科中心副主任、白內障科主任徐雯就透露,妮妮的先天性白內障,多在出生後就出現,臨床上也並不少見,每年有近5%至8%的病人都是患者,妮妮的右眼程度較為嚴重,需要盡快手術治療,後期也要配合弱視訓練;徐雯強調,妮妮這樣單眼的先天性白內障,因為平時可以使用另一隻眼睛,所以不會影響生活,家屬很難察覺異常,「家屬真的要好好感謝一下這名攝影師。」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8歲李登輝辭世!黃安超狠毒「一句話」被罵爆
寫真女大生挑戰做菜 畫面一直晃頭超暈
獨/賴品妤性感裝太辣!陳玉珍換深V爆乳裝拚高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