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隨機殺人!女家門前遭狂砍3刀 斷右手全身血

2020/07/31 11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隨機殺人!女家門前遭狂砍3刀 斷右手全身血

隨機傷人案層出不窮,日前中國大陸廣州又爆出有女子加班完回家,結果遇到一名陌生大漢拿刀狂砍,當下雖然女子急忙呼救,但仍遭砍到全身鮮血,右手甚至險遭砍斷,景象十分駭人。目前警方也將男子逮捕歸案,案件正在偵辦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搜狐新聞報導,事件發生在本(7)月26日,一名姚姓女子在當地某便利商店上班,晚上加班完騎腳踏車回家,結果在社區樓下遭到一名持刀男子攻擊,右手被連砍三刀,骨頭與神經都遭砍斷,有目擊者表示,當時聽到呼救聲急忙查看,發現姚女肩膀到褲子全是鮮血。

 

▼姚女下班時遇到陌生男人攻擊,手險遭砍斷。(圖/羊城晚報微博)

 

對此附近住戶表示,該社區平時雖然有不少人士進出,但從未發生過襲擊案,而姚女妹妹也表示,受害人平時沒有與人結仇,也完全不認識襲擊男子。警方也在27日在社區附近逮捕砍人的羅姓男子,以涉嫌故意殺害罪依法將男子刑事拘留。

 

其實在6月時,大陸某學校也發生隨機砍人案件,一名保全突然持刀攻擊在校師生,造成37名學生輕傷、一名教職員和一名保全兩人重傷,所幸並無生命危險。報導中還指出該校原本不想聘請該名保全,但因他哥哥是教委主任的關係獲得僱用。另一名目擊者說,事發時學校還有另外兩名保全,但因年紀較大,無法制伏凶嫌。現在當地政府官員已成立相應工作小組,展開後續相關工作。

 

(封面圖/羊城晚報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逆轉!淡水高中生稱遭霸凌砍人 「大姐頭」回應打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