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忍了!陸專家逃美爆:病毒來自軍方實驗室

2020/07/30 14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不忍了!陸專家逃美爆:病毒來自軍方實驗室

武漢肺炎爆發至今,已經造成全球1600多萬人確診,65.9萬人染疫逝世,此外更嚴重衝擊全球經濟。且因最初案例出現在中國大陸武漢華南海鮮市場,起初被認定是該病毒起源地,但現在從中國大陸逃離的病毒學家閻麗夢出面,指出病毒起源其實是軍方實驗室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閻麗夢日前接受網路自媒體《路德社》專訪,表示自己會選擇站出來,是因為自己當時發現不對,向上級反映後,世界衛生組織(WHO)的專家都無動於衷,且中國大陸政府非常強勢。她看著武漢的民眾持續暴露於病毒威脅中,從一個醫師與科學家的角度,她認為這是很嚴重的公共衛生危機,才決定挺身而出。

 

▼中國大陸武漢華南海鮮市場,被認為是病毒起源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閻麗夢指出當時,她已經分析出病毒來源是中國大陸的軍方實驗室,而被認為是發源地的海鮮市場「只是一個用來打幌子的地方」,但她也知道自己不可能向政府高層反映,否則可能就會「被消失」,因此閻麗夢向外尋求可靠的媒體,才能有效地將這些訊息傳遞出來。

 

▼閻麗夢(右)指出病毒起源是中國大陸的軍方實驗室。(圖/YouTube頻道「路德社」)

 

此外專訪中,閻麗夢痛批中國大陸政府是個黑暗、邪惡、撒謊的政權,並表示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的真面目,「他們已經把魔爪伸向全世界,我們當然要團結全世界,一起來對抗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YouTube頻道「路德社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武漢護士墜樓亡 死前痛訴黑暗內幕:醫生不進隔離區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