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香水噴眼!她發現癌症急摘眼球 5年後又慘了

2020/07/29 08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香水噴眼!她發現癌症急摘眼球 5年後又慘了

噴香水竟然救了自己一命!英國一名56歲女子先前噴香水時,不慎將香水噴到眼睛,就醫後竟然發現眼睛長了惡性黑色素瘤,後來進行了摘除眼球手術後,醫生告知她不必進一步治療,沒想到5年後,婦人的癌細胞轉移到肝臟跟其他部位,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《鏡報》報導,該名56歲女子名叫卡洛爾(Carol Player),日前在使用香水時,不小心將香水噴到臉上,眼睛也被香水噴到,她瞬間感覺到眼球一陣劇烈刺痛,隨後一隻眼睛的視力逐漸模糊,最後甚至幾乎看不見,她立即前往醫院治療,結果被發現眼睛長了惡性黑色素瘤,醫生告訴她這是一種常見的眼癌,並將她轉至位於利物浦的聖保羅眼科醫院(St Paul’s Eye Hospital)接受進一步檢查。

 

▼女子因為香水噴到眼睛,意外發現自己罹癌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 

面對突如其來的罹癌噩耗,讓卡洛爾相當震驚,不過,醫生表示,香水並非引發癌症的原因,反而幸好因為不慎將香水噴進眼睛才及時發現癌細胞。卡洛爾轉院治療的隔天,醫生便緊急為她進行摘除眼球的手術,術後並告知她可以返家休養,不必進一步治療,未料,不幸的是,相隔5年後,2019年11月,她又被發現肝臟長了癌細胞,只好再度就醫治療,切除部分肝臟。

 

 

▼女子的家人發起募款活動籌措醫療費用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

 

 

卡洛爾原以為自己已經抗癌成功,想不到今年再度被檢查出癌細胞又擴散,轉移到身體其他部位,而每次治療費高達4萬英鎊(約合新台幣150萬元),但雪上加霜的是,原本她能夠接受全額資助的國家臨床實驗,卻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遭到取消,龐大的醫療費用讓一家人喘不過去,卡洛爾除了拿出自己的退休金外,她的兒子也在募款網上發起募資活動,預計要籌措16萬英鎊的醫療費(約合新台幣600萬元),希望外界能伸出援手救救媽媽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衛報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交往1個多月就懷孕 熊熊年底帶球嫁特斯拉男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香水 癌症 眼睛 英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