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當繼父?18歲男激情摯友媽 狂讚:最棒經驗

2020/07/29 08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想當繼父?18歲男激情摯友媽 狂讚:最棒經驗

你會怎麼做?英國一名18歲少年,日前在衝動之下與最好的朋友媽媽發生關係,雖然事後男子與朋友相處並無變化,但心中卻滿是內疚、不安,但卻又不想簡單放棄與摯友媽的關係,因此投書求助「我該告訴我的朋友嗎?」引發討論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英國《太陽報》專欄「親愛的戴德(Dear Deidre)」,27日時刊登出一名18歲少年(下稱原PO)的投書,他提到自己從國中就認識這名朋友,而她的媽媽其實也才34歲,偶而也會和他們一同出去玩,大家感情都相當好。

 

但這關係卻在日前發生變化,原PO指出他們一群人上個月到公園野餐、玩樂,而他也在酒後與朋友媽媽聊開,甚至還用調情的方式大開對方玩笑,回家後原PO更對過程念念不忘。

 

▼原PO日前一群人去野餐,過程中不小心對朋友媽調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某日原PO與好友約好要踢足球,但到他家時卻是對方媽媽開門,還只穿著一件睡袍,原來朋友去幫奶奶修網路不在家,而當下原PO也沒轉頭回家,反而進入屋內與好友媽聊天、喝酒,期間還有些肢體接觸,氣氛頓時變得曖昧。

 

▼兩人後來還發生關係,原PO更形容是畢生難忘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後來雙方聊著聊著,朋友媽的睡袍竟緩緩滑落,「她尷尬地笑了笑,但問我要不要仔細看一下?」兩人更情不自禁發生關係,原PO形容那次的經驗使他畢生難忘,「她真的很辣,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經歷」,現在更是滿腦都是對方模樣,但原PO也因此煩惱,是否該向朋友坦承一切?

 

對此該專欄作者回應「你不應該告訴你朋友」,指出雖然這是一段難忘的關係,但原PO應該認清,指出這種關係沒辦法長久穩定,朋友要是知道他和自己媽媽發生關係,兩人的友誼很有可能破碎,最好的做法就是「告訴朋友媽媽這是一個錯誤」,並且結束這段關係。

 

這消息也被人分享到PTT上,對此鄉民紛紛留言表示,「最新愛情喜劇?」、「這個美國派有演過!」、「我不相信,除非我遇到」、「小孩18媽媽34,所以媽媽16就生了?」、「現實果然比小說離奇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G級女主播爆偷吃人夫!下場超慘 恐「賣身」求生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