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傻眼!光腳大媽闖別墅吹冷氣 妙答被野貓追趕

2020/07/27 14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傻眼!光腳大媽闖別墅吹冷氣 妙答被野貓追趕

日前一名汪姓女子在散步的時候,發現女兒的房屋內竟然發出燈光,但是女兒當時根本不在家,嚇得趕緊報警,而警方前往現場後發現,房內竟然有一名光著腳丫的陌生女子,帶著兒子,坐躺在床上吹著冷氣,面對警方質問,僅淡淡回應,「我付你房租好了...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中國大陸媒體《華商網》報導,一名居住在浙江金華市的汪姓女子,日前約在晚間9時左右在家附近散步,發現女兒的別墅內竟然有燈光透出,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後,陪同汪女一同前往別墅查看,當時他們查看1、2層樓時,都沒有看到任何人影,但是到3樓後,發現其中一間臥室被人反鎖,沒想到用鑰匙打開房門後,驚見裏頭竟然有人。

 

▼汪女驚見自家屋內有陌生人。(圖/翻攝自華商報)

 

當時有一名媽媽脫掉她的鞋子,光著腳,帶著2歲大的孩子,躺坐在床上,甚至還擅自開冷氣,行徑大膽,令人相當傻眼,警方向前質問時,光腳女竟然還回應,「我是住這裡的」,汪女聽到此話後感到非常憤怒,說明該棟房屋是女兒的別墅,沒想到謊言被拆穿後,她竟然又淡淡的回應,「實在不行,我付你房租好了」,聽到這回應讓汪女更加憤怒。

 

而警方當時聽聞光腳女的回應後,也怒回「這是付房租就能解決的嗎?別人的房子不能隨意進!」經過訊問後,女子才坦言,當時因為被一隻野貓追趕,才趕緊跑到別墅後門,發現門沒有上鎖後,打算在屋內小歇一會兒。對此,民警依據《治安管理處罰法》,將處光腳女最少5日居留、最低200元的罰款,目前,此案仍在進一步審理中。

 

▼光腳女當時淡定回應,「我付你房租好了」。(圖/翻攝自華商報)


(封面圖 / 翻攝自華商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伯攔路舌粲蓮花 硬要用三倍券換現金 她一招逼退結局笑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