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5歲嫩媽狠殺4歲女兒!與同居男友「藏屍3月」鐵桶焚屍

2020/07/26 11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25歲嫩媽狠殺4歲女兒!與同居男友「藏屍3月」鐵桶焚屍

日前有一件駭人的殺童案件,而兇手竟是孩童的親媽媽!這位單親媽媽不僅連同男友,殺害4歲女兒,還將其藏屍3個月,再將女兒屍體焚燒,最後親生父親因為找不到女兒而報警,整起事件才曝光。對此,警方還鎖定另位協助犯案的女子,將全力搜尋將三人逮捕到案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馬來西亞媒體《中國報》報導,新加坡一名現年25歲的單親媽媽,在2015年5月與前夫結婚,並育有一女,不過2人因為感情不合便宣告離婚,而女兒則是跟著媽媽生活在一起。單親媽媽隨後與33歲的男友交往,並同住在一起,豈料,2人在2月時竟然殺害僅有4歲的女兒,並藏屍3個月,並於5月時再聯合另一名女性友人,將屍體運送至修車廠,塞進鐵桶內焚燒毀屍。

 

▼3人將女屍送至修車廠焚燒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單親媽媽的前夫近日因為要求見女兒,卻屢屢遭到拒絕,才發覺有些不對勁,並在20日向警方通報失蹤,警方經過調查後,才發現2人的女兒早已被謀殺,而警方也研判,單親媽媽殺害女兒後,疑似伴屍數月。不過根據鄰居表示,2人在2年前搬入公寓,平時沒有什麼交集,有時候會看到他們帶著女兒下樓玩耍,而這段期間並沒有聞到任何異味。

 

而涉案女性友人的媽媽透露,女兒每個星期都會去2人家過夜,表示自己是要去做「美甲」,因此沒有太多的干涉,並說明2月時並沒有察覺女兒有任何異狀。據悉,單親媽媽的男友過去曾因販毒、吸食毒品而遭到控告,現在他與女友又將面臨謀殺與棄屍罪指控,而女性友人則以棄屍罪名遭指控,若謀殺罪成立,恐怕將會判死刑,而棄屍罪則是判處7年有期徒刑。

 

▼單親媽媽與男友恐怕會被判處死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與當事人無關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歲兒遭關貓籠淋92度熱水燙死 狠爸媽下場出爐
遭繼父虐待!台南燙傷女童曝真相:腳腳還是好痛
台南女童雙腳燙到發黑潰爛!生母扯:嬤也是共犯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