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心臟病猝死!妻3天後攜3歲女墜樓亡 年邁父母崩潰

2020/07/25 15: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夫心臟病猝死!妻3天後攜3歲女墜樓亡 年邁父母崩潰

家庭悲劇!大陸廣東惠州的劉姓一家在近日練續痛失3名親人,32歲的劉姓男子於4日突然因為突發性心肌梗塞猝死,留下妻兒和年邁的雙親,沒想到壞事接踵而來,妻子竟然在3天後帶著二女兒輕生,震驚當地社會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今日頭條》報導,大陸廣東省惠州市深湖村發生一件令人難過的事情,當地一戶劉姓人家原來有7口人,沒想到32歲的劉姓男子因為心肌梗塞突然猝死,一時之間留下父母、妻子及3名子女,妻子無法接受丈夫突然離世,竟然在3天後留下遺言,表示自己沒有了丈夫「沒法面對以後的生活」,隨後帶著年僅3歲的二女兒墜樓輕生。

 

沒想到原本幸福的一家人,竟然在短時間內失去3名親人,讓男子的年邁父母心痛萬分,更因為兩老年事已高,心有餘而力不足,加上家裡經濟狀況拮据,不僅沒有家俱,連大門和窗戶都沒錢裝設,於是將8歲的孫女交給外婆照顧,剛生下來的小孫子則留在身邊撫養。

 

▼劉姓男子於4日突然因為突發性心肌梗塞猝死,妻子竟然在3天後帶著二女兒輕生。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)

 

消息爆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難過「何苦呢?」、「看不了這個,心真難過」、「二女兒招誰惹誰了」,不過就有不少網友提出質疑,認為他們家境貧困為何硬要生3個孩子,也有人直言,這應該跟當地重男輕女的風氣有關,劉媽媽明明身體不好,卻選擇將能自理的孫女送走,反而留下襁褓中的孫子,一時之間引起討論。

 

▼不少網友提出質疑,認為他們家境貧困為何硬要生3個孩子,一時之間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
(封面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女墜樓掛樹慘死!女鄰居查看 10分後離奇墜地
激戰完男友裸睡...嫩妹睡夢中有異物感 轉身驚見未來公公
Keanna業配按摩槍 謝和弦亂入嗆「下面超鬆」被轟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千千「暫別台灣」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:不能再拖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!鋼筋散落、駕駛頭破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