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無性懷孕! 19歲生一子...被戲稱聖母辣媽

2020/07/24 17: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正妹無性懷孕! 19歲生一子...被戲稱聖母辣媽

沒有性行為真的能夠懷孕?來自美國麻州的伊莎貝爾(Samantha Lynn Isabel)在抖音上分享親身經驗,她聲稱自己在19歲時懷上第一胎,當時卻沒有與男友真正發生性關係,引起網路上一片熱議,許多人都十分好奇她為何能夠無性懷孕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伊莎貝爾將這段經驗製成影片放在抖音上,吸引了將近一百四十萬觀看次數,影片中她分享自己在19歲時,發現生理期遲來,雖然覺得不可能懷孕,卻還是以防萬一做了驗孕,沒想到驗了7次,都呈現陽性反應。

 

 

▼伊莎貝爾分享自己懷孕的奇異往事。(圖/翻攝自伊莎貝爾TikTok)

 

 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伊莎貝爾的男友艾力克斯(Alex)當時也對她懷孕一事十分疑惑,還問到「你怎麼會懷孕呢」、「我們又沒做」,伊莎貝爾趕緊去向醫師求助,才確認自己真的已經懷孕五周,伊莎貝爾的朋友們當時甚至戲稱她就像聖母瑪利亞,竟然在無性的狀況下懷上孩子。

 

 

▼伊莎貝爾與男友艾力克斯。(圖/翻攝自伊莎貝爾TikTok)

 

而婦產科醫師林肯(Jennifer Lincoln)認為,這樣的情況是有可能發生的。雖然可能較少見,但是在沒有性關係的情況下,不管透過何種方式,只要精子能進入,最終就有機會與卵子結合而成功懷孕,伊莎貝爾也回想有次她與男友前戲時,碰到了對方的性器官,不過當時確實沒有與對方發生性關係。

 

▼伊莎貝爾最終生下兩子。(圖/翻攝自伊莎貝爾臉書)

 

而當時19歲的伊莎貝爾雖然曾猶豫是否要墮胎,卻還是決定將孩子生下,如今她也生下第二胎,成為兩個孩子的母親,面對網友們的好奇,她表示距離第一次懷孕真的太久,自己也搞不清楚,當時到底怎麼懷孕的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伊莎貝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