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午睡完孩失蹤!粗心媽報警 驚見3歲女童熱死車內

2020/07/23 22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午睡完孩失蹤!粗心媽報警 驚見3歲女童熱死車內

最近天氣炎熱,全台都出現高溫,就連國外也不例外。不過,日前又傳出孩子在車內熱死的悲劇。美國阿肯色州一名21歲媽媽,睡午覺醒來發現孩子失蹤,於是打電話向警方求助,事後警方在車上找到2名孩童,遺憾的是,其中一人已經被熱死,送醫仍回天乏術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Metro US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布恩維爾,3歲女童蕾恩(Laykn Petchenik)和大她15個月的姊姊奧利維亞(Olivia),2人被發現昏迷在汽車後座的踏墊上,警方趕緊將2人送醫急救,但蕾恩仍宣告不治,奧莉維亞病情穩定,但也嚴重脫水,目前仍在住院中。

 

▼粗心媽媽將2小孩留在車內,造成悲劇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了解,21歲的年輕媽媽凱莉(Kaylee Petchenik)20日向警方報警,透露睡午覺醒來發現孩子失蹤了,警方抵達現場,搜索後發現倒在車內的2個孩子。警方指出,2女童因長時間在車內,被高溫悶住才會發生憾事。對此,凱莉感到自責和後悔,事後不斷在臉書貼出女兒的照片懷念,當地檢方正在釐清案件,將衡量是否對凱莉提出訴訟。

 

▼2個孩童被發現時都已經昏迷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美國氣象專家羅伯特(Robert Darby)接受訪問表示,當天布恩維爾的中午溫度創了近10年的新高。事實上,今年截至目前為止,美國發生超過11起孩子在車內被熱死的事件,據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數據顯示,從1998年以來,至少有800人死於「車內中暑」,類似事件仍一再重複上演,引起相關組織高度關注,希望可以立法來阻止悲劇再次發生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留2幼女車內5hrs!粗心媽浴缸泡屍急降溫
獨/曾有1歲女童被熱死!未開空調車內溫度攀升超嚇人
現在小孩體不耐操 一定要吹冷氣? 網掀「氣候變遷」論戰 歷年圖表曝真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