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妹約啪遇變態!男友跳車頂救援 下秒慘被甩落身亡

2020/07/22 16: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辣妹約啪遇變態!男友跳車頂救援 下秒慘被甩落身亡

泰國曼谷在21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,原本警方以為這只是一場普通車禍案件,沒想到經過他們調查,卻意外發現該案件還涉及了約炮、性虐待,原來是一名女子和陌生男子相約車震,沒想到對方有特殊癖好,差點勒死女子,女子情急之下做了一件事,這才釀下該起車禍事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泰國《Daily News》報導,泰國警方昨日接獲一起車禍報案,當他們到現場查看後,發現一名女子竟然沒穿褲子,失魂落魄的呆站在原地,經過警方詢問後,女子將事情發生經過娓娓道來,她表示自己和一名男子相約在對方的小貨車發生性關係,起初一開始還很正常,沒想到事情卻開始不對勁。

 

▼女子和一名男子相約在對方的小貨車發生性關係,起初一開始還很正常,沒想到事情卻開始不對勁。(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他好像是虐待狂」,回想起事發經過,女子仍心有餘悸,她表示男子不斷對她施以暴力,還將她雙手及脖子綁住,當時女子不斷掙扎,但換來的卻是男子一陣毒打,情急之下她不得已向男友求助,隨後女子的男友也及時趕到現場,試圖營救女子,當時男友跳上車頂,想阻止這一切,卻沒想到男子突然開車高速撞向護欄。

 

▼當時男友跳上車頂,想阻止這一切,卻沒想到男子突然開車高速撞向護欄。(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友因為突如其來的撞擊,整個人飛出去摔落在地上,不幸身亡,而女子也在混亂中逃離小貨車,隨後男子駕駛著車輛逃離現場,留下不知所措的女子,警方在了解案件發生經過後,懷疑案件起因為感情糾紛,並表示「我們已經調閱監視器,鎖定該輛涉事貨車」,透露目前正在全力追捕該名貨車司機。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紅衣女跨坐狂震18秒!聯合國怒追查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