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隆胸慘死手術台!醫生離場2小時 超扯內幕曝

2020/07/21 17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人妻隆胸慘死手術台!醫生離場2小時 超扯內幕曝

整型技術發達,越來越多人不惜砸錢進廠維修,但去年中國大陸就爆出有32歲王姓女子,瞞著家人去隆胸,結果慘死在手術台上。時隔一年事故鑑定終於出爐,超扯狀況讓王女老公氣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王女和劉姓丈夫結婚7年,育有一男一女,但她一直對自己的胸部有點不滿,因此在2019年7月瞞著家人,在好姊妹陪伴下到當地一間醫院動豐胸手術,後來因手術過程長達3小時,好姊妹就先離開,直到手術時間快結束時才返回,但卻遲遲等不到王女,詢問院方醫護人員只回「快好了,人沒事」,沒想到下午4點時,王女好姊妹才被告知,王女心跳停止被送到醫院搶救,無奈最後仍回天乏術,據了解,王女是在下午2點57分心跳停止,但好姊妹卻隔了1小時才被告知。

 

▼人妻瞞家人動隆乳手術,結果慘死手術台上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財經微博)

 

時隔一年,劉男終於拿到《醫療事故技術鑒定書》,內容指出手術開始50分鐘後,主治醫師就從手術室離開,離開近2小時才返回,漫長時間內手術室只有一名醫師助理,王女就這樣被棄置在手術台上。

 

▼本該替王女做手術的醫師,中間離開手術室長達快2小時。(圖/翻攝自《南方都市報》)

 

從醫院的監視器畫面發現,除了主治醫師離開手術室外,負責的麻醉師、護士、醫助等3人,也曾多次離開手術室到其他手術室,疑似同時進行2台手術,甚至對比時間發現,還有3人都離開手術室,只剩王女在手術台上的情況。另外劉男還發現,替妻子執行手術的麻醉師,職業資格只有初級,根本「不具備獨立做全麻手術的資格」。

 

▼此外本該負責王女的麻醉師、護士、醫助等3人,也曾多次離開手術室到其他手術室。(圖/翻攝自《南方都市報》)

 

中國醫科大學司法鑒定中心先後進行2次鑑定,指王女死亡「符合手術過程中使用的麻醉藥物作用所數,以利多卡因、羅呱卡因中毒所致的可能性大。」結合該患臨床診治過程,專家組綜合分析該患者死亡與術中出現病情變化時,醫方觀察、處理、搶救不及時有關。醫療事故鑒定書認定該事件為一級甲等醫療事故,醫方承擔完全責任。

 

得到這樣的結果,劉男終於鬆了一口氣,表示「我這麼久的努力,終於沒有白費」,另外他還透露該整形醫院透過朋友跟他聯繫,希望可以私下解決,但劉男認為要給家人與老婆一個交代,堅決不答應,期待司法給他一個公平公正的結果。

 

(封面圖/《南方都市報》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花10年整成金城武!油膩網紅無P照瘋傳 網全嚇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