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人掉進麵筋攪拌機!5同事搶救也墜入 最後全數慘死

2020/07/20 22: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工人掉進麵筋攪拌機!5同事搶救也墜入 最後全數慘死

很多工廠都曾發生過傷亡意外,近日在大陸河南武陟縣詹店鎮,一家麵筋加工廠發生一起死亡意外,一名工人掉進攪拌麵筋的巨大原料罐中,現場5名同事見狀趕過去救人,但卻陸續跟著掉進罐中,消防人員抵達搶救後,發現6人皆不幸身亡,目前事件發生細節及6名死者身分仍在調查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六名工人掉進攪拌機裡不幸身亡。(示意圖/翻攝自知乎網)

 

根據大河報報導,在大陸河南武陟縣詹店鎮一間食品廠,一名工人18日上班時,不慎掉進直徑2.8公尺、高2.8公尺的巨大原料攪拌罐中,當時5名同事衝過去救人卻接連遇難,消防隊員趕到後趕緊將傷者救起,其中2人當場搶救無效身亡,其餘4人送醫隔日宣告不治,造成重大人員傷亡。武陟縣人民政府19日下午12時20分再次發佈通報,6人身份和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 

▼有不少工廠都曾發生過意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對此,不少大陸網友看了消息全嚇壞,直呼「太恐怖了,一次死六個人啊」、「不會趕緊去切斷電源停機器嗎」、「這種真的太危險,防護措施必須要重視」,也有人好奇到底是什麼機器,有辦法讓那麼多人一起掉進去,有人就解答「是粉碎機」、「物料罐裡面都有個攪拌槳,運作時候一般都會開加熱以混合原料,運作的時候掉下去很要命的」。此外,還有人分享曾聽聞的恐怖經歷「老家有很多粉石場,就是把石頭粉碎做成粉去賣,罐子堵塞,粉下不去,一個人拿竹竿去通,掉下去了,旁邊兩個人跟著拉,也掉下去了!最後罐子裡全是粉」。

 

 

▼很多網友看到消息都認為相當危險、恐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(示意圖/翻攝自知乎網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因下雨濕滑從3樓墜落 三重水電工送醫不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