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水泥車煞不住 壓扁白色小客車…女醫師無辜送命

2020/07/20 17: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水泥車煞不住 壓扁白色小客車…女醫師無辜送命

大陸福建晉江17日一輛重型水泥車疑似剎車不及,翻覆後壓扁一輛小型轎車,導致車上女駕駛不幸身亡,現場畫面讓人怵目驚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大陸《頭條新聞》報導,這輛重型水泥車疑似車速過快、剎車不及後,在遇到紅燈後,車子仍一直往前開上分隔島,但似乎因為車身過重無法保持平衡,最後直接側翻在道路上。
 

▼水泥車撞上分隔島後翻覆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)
 
 


不幸的是,一旁同樣在等紅燈的白色小轎車,剛好停在水泥車身右側,車上的女駕駛還來不及反應,小轎車就這樣活生生地被側翻下來的水泥車壓扁,女駕駛也當場身亡。


據了解,這名女駕駛的身分是醫師,案發當時才剛下班,準備前去與丈夫相聚,沒想到卻遇上這起車禍,從此與丈夫天人永隔,而目前水泥車司機已交由警方調查,這起事故的詳細情形也正處理中。


網友看到後覺得「應該是刹不住了,還不如直接撞上去,也不至於害命」、「這貨車是怎麼過去的,司機是喝醉了嗎」、「等紅燈也要看後視鏡啊!!!」、「停車還是掛著D檔好,隨時逃跑」。


▼小轎車女駕駛當時正準備與丈夫碰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(封面圖/翻攝自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還我兒子!重機情侶遭撞死 母親見司機崩潰哭吼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