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自來水有蟲! 洗碗、洗澡驚見蠕動身影...崩潰尖叫

2020/07/20 15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韓自來水有蟲! 洗碗、洗澡驚見蠕動身影...崩潰尖叫

好好洗個澡放鬆是許多人下班後的紓壓活動,但南韓的民眾最近卻連這件事都做不到!日前在仁川市西區、富平區陸續有民眾在洗碗或洗澡時,發現水中出現扭動的小蟲,就連南邊的釜山都有個案,讓南韓民眾都嚇壞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歷經去(2019)年5月的紅鏽水之亂後,近日南韓的同一地區又出現了另一個危機,接連有民眾在洗澡、洗碗的時候發現,水裡竟有蠕動的小蟲,而且一星期內就出現數百起案例,這讓當地居民嚇壞了,趕緊通報,當地政府也不敢大意,馬上派發免費民生用水,但民眾已對政府失去信心,當地還是出現了礦泉水搶購潮。

 

▼南韓民眾在自來水中發現小蟲。

 

 

根據韓聯社報導,有多位民眾在家中蓮蓬頭的淨水器中發現蠕動的小蟲,也有人在浴室地板上看到蟲體,京畿道始興市、華城市、坡州市、安養市也陸續傳出相關災情,影響範圍相當廣泛。

 

▼不少南韓民眾在蓮蓬頭淨水器中發現蠕動的小蟲。

 

 

因為仁川市府目前尚未找到原因,只好先停止西區學校的供水和供餐,西部水道事業所正在檢測水質,初步研判這些小蟲可能是從外部流進自來水中,另一種可能則是淨水廠使用的活性炭過濾器,已成為幼蟲繁衍的溫床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00元三倍券買雞排找零嗎? 老闆以一換二...客臉綠了
人妻年洗1次澡 花6hr黑癬堵排水孔!尪忍13年超崩潰
他實測三倍券處處碰壁 網嘆:防範過多 把人民當賊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