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侶草叢激情辦事!路過大媽看不過 木板狂鞭十下

2020/07/18 10: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情侶草叢激情辦事!路過大媽看不過 木板狂鞭十下

如果你在路上意外撞見活春宮,你會有什麼反應?俄羅斯近日就有一對情侶,在馬路旁的草叢上演激情戲碼,怎料,一名路過的婦人目睹這件事情,竟然當場拿出木板,朝著這對情侶「重打五十大板」!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俄羅斯有一對情侶,在馬路旁的草叢上演激情戲碼。(圖/翻攝自推特Serbia_777
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俄羅斯斯塔夫羅波爾邊疆區(Stavropol Krai),有一對情侶因耐不住性子,直接在路邊草叢脫光身子,做愛做的事,兩人的X聲引起附近民眾圍觀,其中一名叫艾琳娜(Irina)的婦人看不下去,直接拿出木板,朝著這對男女的屁股狂打。

 

▼一名路過的婦人拿出木板,朝著這對男女的屁股狂打。(圖/翻攝自推特Serbia_777

 

 

影片中,只見艾琳娜手拿木板,朝著這對忘我的情侶走去,大聲喝斥這對情侶後,她直接持木板往他們身上打,打了將近10下,原本在呻吟的男女,立刻變成痛苦的慘叫聲,一旁圍觀的民眾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將畫面上傳至網路。

 

 

▼一名路過的婦人拿出木板,朝著這對男女的屁股狂打。(圖/翻攝自推特Serbia_777

 

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瘋傳熱議,許多網友讚賞艾琳娜的行為正確,而心理學家潘菲洛娃(Natalya Panfilova)就出面分析,艾琳娜所呈現出來的反應非常明確,就是把這對情侶當成小朋友在打,並認為她是「守舊派人士」,才會出現這樣的反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Serbia_777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上廁所掉出嬰兒腳!孕婦緊急扯出 慘害寶寶斷頭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