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廁所掉出嬰兒腳!孕婦緊急扯出 慘害寶寶斷頭

2020/07/17 22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上廁所掉出嬰兒腳!孕婦緊急扯出 慘害寶寶斷頭

印尼東努沙登加拉省最近發生一起駭人案件,一名懷孕的媽咪在凌晨突然感到腹痛,趕緊跑去洗手間,沒想到在上廁所時,孩子的腳已從下體露出,她驚慌地想把胎兒拔出來,卻不慎把嬰兒身體扯斷,頭和胎盤都還殘然留在母體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Tribunnews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12日,一位懷胎6個月的媽咪帶著3歲的兒子探訪親戚,事後步行約500公尺返家,疑似因感到疲勞,當日晚間便告知家人身體不適,需進房休息。

 

▼印尼一名婦人在上廁所時意外早產,卻把嬰兒身體扯斷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料,懷有身孕的媽咪在凌晨2時許,因感到腹部強烈劇痛,起身上廁所,意外發現自己即將臨盆,且胎兒的雙腳已裸露在空氣中,她慌張地想自行生產,結果卻因疑似拉扯力道過大,把嬰兒的身體扯斷,導致孩子的頭和胎盤殘存在婦人的腹中。

 

事後,婦人和丈夫帶著裝有嬰兒遺體的塑膠袋前往醫院求助,由醫護人員把殘留在婦人體內的嬰兒頭與胎盤取出。經警方調查發現,女子在11日上午去拜訪親戚,直到晚間7時才步行500公尺返家,初步判斷,婦人是因過於疲勞導致早產,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爸媽患武肺!6月嬰染病16天 超詭異病程讓醫嚇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