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年生2子都別人的! 綠帽男崩潰求真相...妻秒回6字傻眼了

2020/07/17 09: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3年生2子都別人的! 綠帽男崩潰求真相...妻秒回6字傻眼了

真的是無奇不有!近日有一名男子突然被前女友聯繫,對方表示自己懷了他的孩子,於是2人奉子成婚並在婚後又生了第2個孩子,沒想到某天男子帶著小孩去做親子鑑定時,竟然發現2個小孩都不是他的,事後妻子不但沒交代清楚,還直接人間蒸發,留下爛攤子給男子,離譜行徑引起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安徽電視台》報導,大陸安徽阜陽一名解姓男子在2012年認識了遲姓女子,2人交往短短1個多月就分手了,沒想到分手1年多,解姓男子突然接到遲女連繫,對方表示自己剛生完他的孩子,面對突如其來的喜事,解男雖然震驚但不疑有他,決定擔起父親的責任,和遲女結婚。

 

▼2人奉子成婚並在婚後又生了第2個孩子,沒想到卻發現2個小孩都不是他的。(圖/翻攝自海豚生活播報)

 

但遲女一直不願意辦理結婚登記,但當2人生下第2胎後,必須依規定領取准生證,於是他們在2018年到民政局登記結婚,沒想到卻被拒絕受理,原來遲女之前曾結過婚,上一段婚姻手續並未結束,所以不能登記,後來解男為了讓孩子申報戶口,去做了親子鑑定,這一查不得了,他意外發現2個小孩都不是他的,讓他傻眼表示,第1個小孩是外面帶回來的,不是自己的情有可原,「但一起生活好幾年,沒想到第2個孩子也不是我的」。

 

▼男子發現2個小孩都不是他的,事後妻子不但沒交代清楚,還直接人間蒸發,留下爛攤子給男子。(圖/翻攝自海豚生活播報)

 

事情曝光後,遲女一度離家出走,後來她受訪時表示「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笑話,是重重的一擊吧」,言談間似乎仍不願意承認,竟然表示「第2個孩子不是他的,我也覺得很奇怪」,儘管如此,遲女仍表示自己會負責把小孩養大,沒想到不久後,解男就接到電話,表示遲女將小孩丟在朋友家後直接消失,再也聯絡不上,誇張的「劇情」讓人相當無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海豚生活播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給男友戴綠帽!月收6千萬直播主輕生 他認床上關係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