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水杯被下催情藥!她親歷恐怖性侵 男店員神救援

2020/07/15 15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水杯被下催情藥!她親歷恐怖性侵 男店員神救援

即使是熟識的人也要小心!大陸一名女子在餐廳吃飯,結果差點被男同伴下藥,好在店員發現後及時告知,並一直默默站在女生身邊,隨後以加水為由把水換掉,目前女生已經報警處理,而事情在微博流傳,引發一番議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受害女子12日下午在微博「海綿寶寶和黑暗騎士」發文,透露事發在本(7)月4日,男同伴約她在深圳一家餐廳吃飯,趁她離開期間在她喝水的杯子內下藥,過程中她獨自走去飲料區時,被一名男店員叫住,對方透露「妳同桌的男生在妳離開的時候,把一包白色粉末倒進妳喝水的杯子,倒完後急忙用手指攪動,然後將杯子放回了原位置。我們看到他的神色慌張,你們吃飯的桌子上也灑到了大量粉末」。女子聽完後,先是裝沒事回到位置上,接著讓朋友打來,以有其他事情為由要先離開,隨後立刻報警。

 

▼女子和男同伴相約在餐廳見面。(圖/翻攝自海綿寶寶和黑暗騎士微博)

 

餐廳監視器清楚拍到男子的全部行動,女子還透露「該店店長出於對她安危的顧慮,派店員一路跟在不遠處,「在確保我安全、已經獨自離開後,才結束對我的暗中保護」。直到10日晚間,女子將事發經過發在朋友圈,男方立刻打電話來,但她選擇不接,結果對方坦承犯行,「該藥在美國購買,主要作用是為促進女性發情,原本是準備在女友身上用的」。

 

▼男同伴趁女子離開座位時,在杯子內下藥。(圖/翻攝自海綿寶寶和黑暗騎士微博)

 

▼桌上也都是粉末。(圖/翻攝自海綿寶寶和黑暗騎士微博)

 

女子透露,她和男子是在4年前一次辯論活動上認識的,每年參加比賽都會見到,但只會見到一次,「即使已經認識4年,我依舊成為了他的下手對象,真正的親歷了一次性侵,更經常發生在熟人之間的恐怖」,她感謝店家、店員及警察,並呼籲「希望所有女孩子引以為戒,警惕熟人中的獸心人面」。

 

事後,男子向《新京報》記者透露,「本意確實是惡作劇,但可能造成的後果我沒有考慮,確實是我做錯了」,但女子不接受這樣的解釋,「首先我不接受他的這種解釋和說辭,因為據我了解到的(這種)藥物的性質,以及他偷偷塞藥的行為,我都認為不可能是惡作劇這麼輕描淡寫的幾個字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海綿寶寶和黑暗騎士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9歲男遭3熟女下藥!性侵2hr休克…慘失性功能
18歲妹暴斃男友家!口鼻狂流血 父母破門崩潰哭癱
下藥迷昏閨蜜 讓男友性侵…女大生全程錄影29分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餐廳 下藥 粉末 店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