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9000萬頭獎!婦人租飛行傘灑錢、金鍊 爽喊:分享幸福

2020/07/15 11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中9000萬頭獎!婦人租飛行傘灑錢、金鍊 爽喊:分享幸福

中獎了你想做什麼?泰國就有一名婦人中了9000萬泰銖的彩券(約8400萬台幣),而在48歲生日當天決定分享給家鄉的親友,因此雇用飛行傘員,從天空灑下金項鍊與現金,吸引近千人聚集狂搶、歡呼,場面相當浩大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泰國媒體報導,這名壽星名為潘雅賽(Suwanlee Panyasai),她在2018年11月時,中了彩券頭獎。後來更決定在今年48歲生日(7月12日)與親友分享快樂,她表示「我想把自己的快樂和地方兄弟姐妹與賓客們分享,歡迎大家來參加我的派對。」

 

▼潘雅賽在生日當天聘請飛行傘員,在天上灑下紅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潘雅賽將總價30萬泰銖的現金和金項鍊分裝在小紅包袋裡,並聘請10名專業人員駕駛飛行傘,空拋紅包袋。雖然當天她僅邀請200名親友和鄰居參加這場「天將黃金」派對,不過也有不少其他鄉里的居民到場參加,總計約有近1000人到場,當鈔票與金項鍊從天空拋下的那一刻,引起現場所有人的高聲歡呼。

 

對此,潘雅賽完全沒有生氣,反而表示,「那些沒拿到金鍊子的人至少都還有20銖現金。」她還祝福所有人,「我祝福所有人幸福又美好,人生充滿好事和好運,幫助他們邁向成功。」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00元包牌搶威力彩18億頭獎 台彩:三倍券助威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