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禮變忌日!25歲新娘吃甜點後竟猝死 家屬親睹哭癱

2020/07/14 16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婚禮變忌日!25歲新娘吃甜點後竟猝死 家屬親睹哭癱

新婚大喜當天竟成忌日!俄羅斯一名25歲女子日前開心舉辦婚宴,想不到,她在吃下婚宴甜點沒多久,居然當場失去意識,倒地不起,經搶救後仍宣布不治,家屬悲痛萬分,無法接受,而現在導致女子送命的原因也隨之曝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該名25歲女子愛蘿霍娃(Alexandra Erokhova)長相清秀,擁有一頭金色長捲髮,近日她與男友修成正果,男方因為想要給她一個奢華難忘的婚禮,於是便決定在莫斯科察里察諾宮殿(Tsaritsyno Palace)宴會廳舉辦婚宴,11日當天邀來眾多親朋好友,一起見證兩人的幸福時刻,現場氣氛相當溫馨。

 

 

▼女子在莫斯科察里察諾宮殿(Tsaritsyno Palace)宴會廳舉辦婚宴。(圖/Pixabay)

 

 

未料,正當婚禮即將結束之際,愛蘿霍娃吃下甜點後,身體立刻出現強烈不適症狀,更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眾人全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壞,趕緊將她送醫急救,但仍回天乏術,愛蘿霍娃最終仍不幸身亡。對此,家屬難過地透露,愛蘿霍娃從小就對堅果過敏,當天不小心將含有堅果成分的甜點吃下肚,才引發過敏性休克猝死,家屬表示,在婚宴之前早已告知廚房此事,沒想到卻仍舊無法阻止悲劇發生。目前當地警方已經展開進一步調查。

 

 

▼女子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 

然而,其實在台灣也有不少人飽受過敏之苦。根據《Heho健康》報導,聯安診所聯安診所院長鄭乃源6月時曾發佈,國人新十大慢性食物過敏原排行榜,前三名分別是蛋白、蛋黃及花生,後續依序為蜂蜜、腰果、黃豆、小麥、牛奶、鰻魚及綠豆。鄭乃源指出,想要了解自身的過敏體質,可以透過「抽血」檢測,了解自身有哪些過敏原,「會過敏代表身體對這些食物具有抗體,最好暫時不要食用。」他建議,大部分的過敏原都是蛋白質,加熱是降低過敏的好方式,因為會破壞蛋白質結構,有助於人體消化。

 
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譚德塞吐實話:人類生活回不去了 分析全球疫情4狀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