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群聚感染!日東京舞台劇37人染疫850密切接觸

2020/07/14 06:01 字級:
讀稿
爆群聚感染!日東京舞台劇37人染疫850密切接觸

日本東京新宿區一座劇場的偶像舞台表演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感染,已知男星山本裕典及演員、工作人員等37人確診,密切接觸者850人。這是東京都內劇場發生群聚感染首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讀賣新聞報導,東京都新宿區劇場「新宿劇場萌里英留」舉辦的年輕偶像舞台劇「THE★JINRO―帥哥人狼偶像是誰」於6月30日到7月5日間表演,卻爆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群聚感染,到13日為止,已知男星山本裕典、石原純及工作人員等37人確診。

 

東京都政府表示,經保健所調查,演員與工作人員約50人、觀眾約800人總共約850人屬密切接觸者,呼籲這些人出面接受PCR檢測。

 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東京都政府表示,這座劇場觀眾最多容納186人,據稱劇場有要求公演主辦單位僅容納93名觀眾入場觀賞。公演6天期間,一天表演2場,一場究竟有多少觀眾,目前還在調查。

 

主辦公演的單位表示,公演期間的空檔,有進行劇場內空氣通風作業。此外,為了防止在第一排觀眾被噴到飛沫,有發給第一排觀眾防護面罩,但這些觀眾實際上是否有使用防護面罩,目前還在調查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非當事人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香港疫情加速擴散 武肺病毒突變後傳染力強3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