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片洩慾望!18歲男性侵殺害國小師:她以前笑我

2020/07/13 14: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看片洩慾望!18歲男性侵殺害國小師:她以前笑我

看完謎片獸性大發!印尼一名18歲男子侵犯了一名小學女老師,並將對方殺害,棄屍在桶子中,消息震驚當地社會,沒想到經過調查後,該名女老師竟然曾經是兇手的小學老師,因為童年時期經常被女老師取笑,於是心生不滿,犯下這起案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雅加達郵報》報導,近日印尼蘇門答臘南部的Banyuasin發生一起駭人聽聞案件,51歲女老師尤尼亞(Efriza Yuniar)的屍體在9日被人發現手腳遭到綑綁、全身赤裸的遺棄在桶子中,兇手正是她以前的學生,18歲的阿丹西亞(Ardiansyah),他坦承自己犯下的罪刑,並透露當時他剛看完色情片,慾望無處發洩。

 

▼阿丹西亞闖入尤尼亞的家中,趁對方毫無戒備,將其殺害。(圖為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於是阿丹西亞闖入尤尼亞的家中,先是偷看尤尼亞洗澡,接著趁對方毫無戒備,將其殺害,隨後開始侵犯尤尼亞的屍體,最後將手機和電腦等值錢物品偷走,阿丹西亞被警方逮捕後表示,他是想對尤尼亞報仇,因為尤尼亞曾經是自己的國小老師,當時經常嘲笑自己。

 

▼印尼一名18歲男子侵犯了一名小學女老師,並將對方殺害,棄屍在桶子中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阿丹西亞說,當年他在上學時,尤尼亞經常辱罵他「愚蠢」,當時就對他幼小的心靈造成傷害,並一直記恨到現在,某一天看完色情片之後,因為無處發洩,加上想報復老師,於是衝動之下犯了這起案件,對此,尤尼亞的鄰居也表示,阿丹西亞經常會偷看尤尼亞洗澡。阿丹西亞將面臨最少25年、最高無期徒刑的刑責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國已故富豪性侵犯愛潑斯坦的前女友落網候審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