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解放軍爆108人死亡!名單攤開…竟是《水滸傳》好漢

2020/07/12 17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解放軍爆108人死亡!名單攤開…竟是《水滸傳》好漢

中國大陸與印度日前爆發自1967年邊境衝突以來,最大規模的衝突事件,雖然雙方各有死傷,但中方從未公開解放軍實際的死亡人數,近日在印度網路上卻瘋傳一份解放軍108人的死亡名單,此名單隨即被印度網友大力轉發,沒想到真相曝光後,卻讓網友笑到歪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中印衝突爆發後,除了印軍對外宣稱己方死20人、解放軍死43人外,中方從來沒有公布確切的死亡人數,近期在印度網路上卻瘋傳一份「解放軍108人死亡名單」,但在看到第一個人名後卻不太對勁,用英文來對應中文翻譯的話,分別會有宋江、盧俊義、林沖、魯智深、武松等名字出現,原來,這份名單根本就是《水滸傳》裡108條好漢。

 

▼印度網友瘋傳108名解放軍死亡名單。(圖/翻攝自Darío Tang Twitter)

 

此名單一出,立刻讓廣大網友笑到無法自拔,並紛紛留言道「第一個就是宋江」、「原來是梁山啊」、「水唬傳?」、「笑死,這次大陸贏了」、「原來印度也會看大陸小說」、「梁山泊全體陣亡」、「之後會不會把封神榜的名字也傳過去」。

 

▼中印衝突108死亡名單,原來全部都是小說《水滸傳》的角色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根據波音印度分公司的消息,印度空軍已接收到從美國訂購的最後5架AH-64E「阿帕奇」直升機,總計採購22架AH-64E「阿帕奇」武裝直升機和15架CH-47F「支奴干」重型運輸直升機,有傳聞指出,由於目前中印邊境關係緊張,印度取得武裝直升機和重型運輸直升機後,可以有效應付突發狀況,取得武力優勢。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印爆嚴重衝突!40名共軍被殺死 印度官員開嗆了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