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故意不餵女兒!1歲娃21天後遭活活餓死...狠母還裝枕頭套棄屍

2020/07/12 13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故意不餵女兒!1歲娃21天後遭活活餓死...狠母還裝枕頭套棄屍

竟有這種媽媽!日前美國發生一起嬰兒遭餓死棄屍的案件,嫌犯供稱自己長達3個禮拜沒有餵食女兒,當孩子死亡後還將遺體塞進枕頭套裡丟棄,目前這位媽媽已經遭到拘留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Daily Mail》報導,美國馬里蘭州羅克維爾市(Rockville)有位媽媽托爾森(Kiearra Tolson)向朋友坦承殺了自己15個月大的女兒,這讓該名朋友嚇壞了,連忙報警。警方接獲報案後,馬上前往現場詢問托爾森,她則表示是故意不餵食女兒3個禮拜,上(6)月17日孩子餓死後,她便把遺體裝在枕頭套中,放入住家公寓的垃圾箱丟棄。

 

▼托爾森涉嫌餓死孩子後棄屍。(圖/翻攝自Montgomery County Police推特)

 

不過至今女嬰的遺體還沒被找到,小女娃的爸爸坦言,最後一次看到女兒是在孩子生日當天,也就是今年的4月17日,在這之後就沒再見過托爾森和女兒,警方目前將此案朝著一級謀殺罪方向偵辦,但由於找不到決定性證據,只能先將托爾森進行拘留。

 

▼日本女子遭逮時,曾辯稱女兒是因為生病才吃不下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但這種令人髮指的案件並非首次發生,先前日本有位24歲的年輕媽媽,為了跟男友出遊,把年僅3歲女兒丟在家中,8天後返家時發現女童已經活活餓死。當這位媽媽被逮捕時,竟向警方辯稱「以為不會有問題」,甚至還疑似為了卸責,將女兒送醫時曾對院方人員指稱,「女兒已經生病好幾天,一直沒有食慾。」後來她才坦承將女兒獨自留在家中8天,自己外出遊玩,才導致女兒活活餓死。目前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梯沙希過去是否曾對女童施虐。

 

●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阿嘎22歲超正堂妹畢業了!首份工作竟是「陪睡覺」
快訊/宜蘭機車遭貨車衝撞!2人噴飛40m…1死1命危
錄《玩很大》圈粉!女星0偽裝跑步被抓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