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洪水爆發!半裸男堅持捕魚 6秒慘遭吞沒

2020/07/10 17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洪水爆發!半裸男堅持捕魚 6秒慘遭吞沒

大陸近日因為接連下雨,導致洪水問題不斷,一名男子趁著河水上漲的時候灑網捕魚,沒想到僅6秒人就被整個吞沒,驚險畫面全被民眾錄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湖南張家界一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,在8日的時候於洪水邊灑網捕魚,沒想到因為水勢過大,隨後連人帶網跌入水中,僅6秒整個人就被淹沒,驚險畫面全被觀看的民眾所錄下;此消息曝光後,當地警方也證實,當天確實有接到報案,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
▼張家界一名半裸男撒網捕魚,沒想到連人帶網衝進水裡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▼男子疑似控住不住力量,被強行拖入水中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
根據「梨視頻」的報導,這名遭洪水吞沒的男子,真實身分是張家界一家勞務公司所派遣的保全;事件發生後,也引起廣大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「為了幾條魚把命賠進去太不值得」、「人在自然面前真的很弱小」、「要魚不要命」、「這個時候還想補魚?」

 

▼男子起初掙扎,但還是敵不過大自然的力量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▼男子最終被滅頂,警方目前仍在大範圍搜救當中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除了這張家界外,大陸浙江也在近期發生類似事件,一名男子在水壩上捕魚,本來要拿著捕魚網向江中走去,沒想到一步踩空後瞬間沉入水中,警方和救援隊接獲通報後抵達現場,發現該男子早已沒有生命跡象。

 

▼浙江一名男子撒網捕魚,沒想到隨後跌入水中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 微博)

▼浙江男子遭滅頂,隨後成冰冷遺體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 微博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知名女星落水失蹤!4歲兒獨留船上「媽游泳沒回來」
「長江洪汛」父親背女兒游泳趕高考 黃安:看了真揪心
三峽大壩下游超慘!積水中漂浮屍 當地人勸:別碰電線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