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夜找到遺體!首爾市長朴元淳確定身亡 享年64歲

2020/07/10 00:06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深夜找到遺體!首爾市長朴元淳確定身亡 享年64歲

韓國首爾市長朴元淳今天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,取消原定行程;他的女兒下午報警聲稱,父親留下像是遺言的話後失蹤,手機也關機。警方追蹤朴元淳手機最後定位位置展開搜索。南韓出動428名警力和157名消防人員尋找,直到深夜,警方終於尋獲朴元淳的遺體,證實他的死訊,而朴元淳的前女秘書8日晚間報案,指控長年遭朴元淳性騷擾,但還無法確定是否與朴元淳失蹤或是死因有關。

 

韓聯社報導,警方表示,朴元淳的女兒在韓國時間今天下午5時17分左右報警,表示父親「約4到5小時前留下類似遺言的話後就離家,連手機都關機」。根據警方及首爾市政府說法,朴元淳今天上午10時44分左右離開位於鐘路區嘉會洞的市長官邸,當時戴著黑色帽子,穿著深色夾克及黑褲、灰色鞋子,背著深色背包。

 

警方追蹤朴元淳手機最後定位位置為城北區某處,已在城北洞派出2個中隊的警力及無人機、警犬等展開搜索。首爾市府表示,朴元淳今天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,市府目前正在確認狀況。首爾市府今天上午10時40分許發出公告,表示朴元淳因「不得已原因」取消今天所有行程。朴元淳原定下午4時40分在市長室接待總統直屬國家均衡發展委員會委員長金思悅(譯音),討論首爾與各地方共生等區域均衡發展議題。

 

朴元淳的手機目前仍保持關機狀態。警方及首爾市府表示,朴元淳可能是因為最近的不動產政策等業務感到壓力,才關機整理思緒,但因朴元淳失聯前留下類似遺言的話語,無法排除輕生的可能性。朴元淳失聯消息傳出後,媒體及社群軟體也陸續傳出各種小道消息,包括聲稱市府相關人士指朴元淳是因為被秘書室女員工告發Me Too事件(性暴力或性騷擾等行為),才請假鬧失聯,但市府回應,「這些都是沒有事實根據的傳聞」。

 

媒體嘗試從朴元淳的社群網站發文尋找蛛絲馬跡,不過,朴元淳臉書帳號都是關於市政及社會議題的貼文,並沒有關於個人想法的文章。最新一則貼文在昨天上午發出,為「韓版新政」相關內容。朴元淳的Instagram帳號最新一則動態則是3天前上傳,是關於野貓受虐事件的貼文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