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爾市長朴元淳失蹤5小時!警找到遺書曝疑原因

2020/07/09 21:07 字級:
讀稿
首爾市長朴元淳失蹤5小時!警找到遺書曝疑原因

韓國首爾市長朴元淳今天失聯,傳出可能是因遭秘書告發性騷擾。警方在市長官邸發現朴元淳留下的遺書,但就部分媒體報導已在成均館大學附近公園尋獲遺體,警方予以否認。

 

首爾放送(SBS)報導,警方接獲朴元淳女兒通報父親失聯後,追蹤朴元淳手機最後定位位置,確定當時手機定位在城北區芬蘭大使館附近,並以此在附近腳程約30分的公園展開搜索。警方稍早也搜查市長官邸,發現朴元淳留下的遺書,不排除朴元淳可能輕生。根據監視器畫面,朴元淳今天上午離開官邸時頭戴黑色帽子,身穿深色夾克、背著深色包包。

 

首爾日報稍早報導,朴元淳遺體已在成均館大學後門公園尋獲,但警方隨即回應,此報導並非事實。首爾市政府今天上午10時40分許發出公告,表示朴元淳因「不得已原因」取消今天所有行程。朴元淳原定下午4時40分在市長室接待總統直屬國家均衡發展委員會委員長金思悅(譯音),討論首爾與各地方共生等區域均衡發展議題。

 

朴元淳失聯消息傳出後,市府表示朴元淳今天是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,目前正在確認狀況。朴元淳手機至今仍保持關機狀態。警方及市府表示,朴元淳可能是因近期不動產政策等業務感到壓力,才關機整理思緒;但根據媒體報導,前市府人員表示,朴元淳應是遭市府秘書室女員工告發Me Too事件(性暴力或性騷擾等行為),才請假鬧失聯。

 

SBS報導,首爾地方警察廳表示,昨晚收到針對朴元淳的控告,告發者為從2017年起擔任朴元淳秘書的A某,A某表示,擔任朴元淳秘書後,持續遭朴元淳性騷擾,除肢體接觸外,朴元淳曾多次透過手機訊息傳自己的照片給A某。根據A某陳述,朴元淳多是以telegram聯絡A某,A某也向警方提供對話內容作為證據。A某也說,除她之外還有很多受害者。

 

警方仍在調查告發者陳述是否屬實,預計再傳喚相關證人,朴元淳勢必為傳喚對象之一。不過,目前尚未確定朴元淳是否已得知自己遭控告,也不知道此事與他失聯是否有關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